波尔德空气净化器入选消费者信赖过滤式空气器TOP10

icon 2016-12-13 15:37:51
icon 0

摘要:12月12日,由中国室内环境净化行业联盟 、广东省南山医学发展基金会 、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共同发起中国(广州)2016“受消费者欢迎、性价比好”的空气净化器TOP10“八方投票”活动。波尔德怡悦水洗空气净化器凭借其过硬的产品质量入选...

  12月12日,由中国室内环境净化行业联盟 、广东省南山医学发展基金会 、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共同发起中国(广州)2016“受消费者欢迎、性价比好”的空气净化器TOP10“八方投票”活动。波尔德怡悦水洗空气净化器凭借其过硬的产品质量入选2016 中国“受消费者欢迎、性价比好的”过滤式空气器TOP10。

波尔德空气净化器入选消费者信赖过滤式空气器TOP10TOP10颁奖:颁奖嘉宾钟南山等院士(右五)   波尔德总裁 龙妩(右二)

一、波尔德空气净化器通过层层考验进入TOP10排名

  本次活动从筹备到结束历时5个多月,从国内空净市场400多个品牌、上千款产品中采集的500款过滤式空气净化器中,再根据国家标准规定的“颗粒物洁净空气量CADR、噪声、颗粒物累积净化量CCM和颗粒物净化能效”四项指标进行综合评分、全国性网络投票(占有10%的权重)以及12月12日现场300多名专家、消费者的公投(占有90%的权重),最终得出今天的TOP10产品。

  波尔德能够进入TOP10,与其产品技术创新、产品的高效、高品质是密不可分的。波尔德怡悦水洗空气净化器是一款采用塔式渐进式立体风循环结构,结合滤网过滤和水洗空气双重技术为一体的产品,整体设计重质量、重功能、重技术,力求以最简洁的造型和最优的功能组合,实现去除PM2.5(CADR 550m³/h)和去除甲醛(CADR 215m³/h)的双效平衡,让消费者从使用中获得美感和怡悦享受。

波尔德空气净化器入选消费者信赖过滤式空气器TOP10波尔德空气净化器(右一)入围TOP10

二、波尔德,让爱无尘!

  以往,业界进行产品性能检测,以及发布检测结果仅仅在行业内受到关注,而消费者却对此要不一无所知,要不概念不清。本次“八方公投”活动评委组由钟南山等院士,广东省相关领导,北京、山西、重庆、湖南等9个省市的行业协会会长,吴吉祥等35名专家、学者、第三方检测机构、新闻媒体,以及企业和消费者代表300位嘉宾共同组成。活动开创了消费者对空气净化器真正意义上的评选。

  波尔德坚信消费引导设计,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原点进行创新,并根据中国国情设计具有针对性的产品。今后,波尔德将一如既往,以“让爱无尘”的理念,与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进一步加强技术合作,采用新材料、新技术,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空气产品和服务。

波尔德空气净化器入选消费者信赖过滤式空气器TOP1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