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和股份叶志彪:力推瑞和家 打造家装领域重度垂直品牌

icon 2016-12-09 23:11:45
icon 0

摘要:2016年12月6日,以“改变·即远见”为主题的2016瑞和家品牌战略发布会在上海大观舞台隆重举行。瑞和家是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打造的全新家装品牌,通过前端家装化、后端工装化、中间用科技筑家的人工智能指导下的施工组织计划,打破目前地产精...

  2016年12月6日,以“改变·即远见”为主题的2016瑞和家品牌战略发布会在上海大观舞台隆重举行。瑞和家是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打造的全新家装品牌,通过前端家装化、后端工装化、中间用科技筑家的人工智能指导下的施工组织计划,打破目前地产精装交付的固态格局。当天,新浪家居采访了瑞和股份总经理叶志彪,问及他对打造瑞和家及其优势的看法。

 采访嘉宾:瑞和股份总经理叶志彪

 采访地点:上海·大观舞台

  采访时间:2016年12月6日

瑞和股份叶志彪:力推瑞和家 打造家装领域重度垂直品牌

  新浪家居:瑞和家作为瑞和股份旗下的一个全新的家装品牌,会有哪些资源去支撑新品牌的发展?

  叶志彪:我们经过一年多的时间探索,今天终于推出了瑞和家品牌。瑞和家通过对行业各方面的研究和观察,提出了第三方交付使用、个性化整装的概念。目前,家装行业有很多提互联网家装概念,但是我认为真正能落地的不多。我们经过慎重调研市场,实践并证明了我们提出的理念可以很多客户需求的痛点。

  瑞和品牌作为控股股东,一方面会给予瑞和家客户资源上的支持,这对开发商也好以及对瑞和自身都能达到共赢的。另一方则是供应链,将瑞和十几年的沉淀积累经验与瑞和家共同整合;另外我们在BIM、3D打印高科技的一些应用,包含我们的研发中心都是走在行业的前茅,总而言之,瑞和总部将会为瑞和家提供从设计及科技、供应链、管理,服务等五大方面的支持。

 新浪家居:在资本引入方面呢?

  叶志彪:资本引入方面我们投入1个亿,瑞和家品牌起步应该是相对比较大的,在瑞和家发展过程中,我们总部也会根据业务开展的需求,不断的进行投入,在成熟的情况下,我们会做股份制的股改。总之我们是希望瑞和家能够越办越好,因为瑞和作为上市公司,对股东、股民、对社会我们都要有回报。

  新浪家居:站在瑞和集团角度而言,集团希望瑞和家达到哪些目标,您认为瑞和家有哪些优势呢?

  叶志彪:我们希望瑞和家在家装领域,能够走向专业、走在市场的前端、引领行业的潮流。我们为什么把高总、方总、侯总几个行业里面有服务经验的引入到瑞和家呢,目的也是打造高新尖的一个个性整装的品牌。能够在市场上,占相对大的影响,有较大的市场影响力。

  我们希望一开始跟供应商、业主形成一种互动的关系,减少不必要的浪费,让消费者更加满意。对于地产商开发来讲,他们也希望通过合作让消费者提升对楼盘的满意度,从而达成共赢的局面。关于未来的走向,我相信在家装领域,瑞和家会更加专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