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纸家具 玩转潮流城市风

icon 2016-12-13 15:08:21
icon 0

摘要:城市,是滋生潮流的天堂,在光与影之间不断创造出新的风格、新的创意和新的生活。而城市风,如年轻人一样,于纵横交错的时间和维度中随时涌现新的活力。

  城市,是滋生潮流的天堂,在光与影之间不断创造出新的风格、新的创意和新的生活。而城市风,如年轻人一样,于纵横交错的时间和维度中随时涌现新的活力。变换莫测的“魔方”时代正逐渐笼罩城市的上空,思维跳跃的你,准备好接招了吗?

  “魔方”时代,家具将不再只是家具

  当日式榻榻米成为“魔方”的结合体,由一个个小的独立正方体拼接而成,那将会发生什么?

“魔方”纸家具 玩转潮流城市风

  你的榻榻米将不再只是睡觉的床铺,拆解后直接变成了一堆零件,就跟乐高玩具里的积木一样,独立又非独立,你可以发挥你的想象力随意组装。乐高简单的积木在创造力的驱动下可以变身成为风车、鳄鱼或是坦克。那家具“魔方”呢?家具“魔方”在你的手中将变身成为单人床、双人床、地台或是茶几,你甚至可以开脑洞创造出更多新奇有趣的可能,它可以是家具,也可以仅仅只是玩具。一杯咖啡的价格等于一个榻榻米,就能获得各种各样的家具,不仅提升了实用价值,还节约了货币、省下了空间。谁说迷你的卧室就不能玩耍了?迷你的卧室不仅能够玩耍,还能装下榻榻米、地台和茶几,休息的时候在榻榻米上睡觉,浪漫的时候在地台上饮茶,娱乐的时候在茶几上桌游,为城市创造更多空间。潮流,没有什么不可以。

“魔方”纸家具 玩转潮流城市风

  “魔方”到底可以有多魔性——漂移靠滑板!

  从一座城市飘到另一个座城市,年轻的我们想要在陌生的城市开辟出一片崭新的天地。我们反对平庸,主张个性,在钢筋水泥的世界中寻找自我的出口。我们也随时做好离开的打算,为下一个新的目标积累能量;我们是城市的漂流一族,任何事情都无法阻挡我们向前的步伐,包括——离开。

  很多人的离开都使用车辆,卡车越野车和私家车,太没有创意了有木有。笨重的车型与笨重的家具,让那颗即将离开的灵魂也变得沉重起来。离开,我们也要个性!

  一个滑板就够了!

“魔方”纸家具 玩转潮流城市风

  拆解所有的纸家具(其实一个也就够了,反正茶几、地台、凳子、床头柜、单人床、双人床和玩具都是榻榻米的变身),压平打包抱走,所有的家具汇于平面,踩上滑板就可以快速驶向另一个征程。

  以纸家具替代木家具,想换就换!

  潮流,是我们所追求的;变化,是我们所热爱的;自由,是我们所崇尚的。家居生活,怎能一成不变!2杯咖啡就能换取一张沙发,换家具的梦想,在纸家具中得以实现。随心所欲搭配,随心所欲组合,随心所欲更换,每天都有不一样的惊喜与变化,与木质家居相比,纸家具更为有趣、美观、实用,且安全耐压,时尚耐磨,更换时更能选择资源回收,为钱包减负的同时也能为自然减压,保护森林和生态。

“魔方”纸家具 玩转潮流城市风

  想要生活更加随性吗,想要生活更加好玩吗,想要生活更加精彩绝伦吗?那就一起闯荡“纸境城”吧。纸境城,用“纸”建立的家居堡垒,健康安全,绿色和谐,在充满奇思妙想的环境中创造新的家居盛世。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