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不好奇2018年广州建博会有哪些亮点?

icon 2018-06-29 18:45:17
icon 0

摘要:继5月份的嘉兴展会之后,巴迪斯一直在养精蓄锐,为七月份即将到来的广州建博会做准备。

  继5月份的嘉兴展会之后,巴迪斯一直在养精蓄锐,为七月份即将到来的广州建博会做准备。

  本次广州建博会上,巴迪斯会带来什么不同以往的新亮点呢?

  接下来让我们一睹为快。

   01、视觉盛宴

  本次展会上,依旧延续轻奢风格,主要采用纤细金属材料,增加奢华美感,以黑白灰为主色调,彰显低调奢华的品味。

  超400平米的展厅内部,划分成餐厅、客厅、阳台、卧室、卫生间五大区域,模拟出日常生活中的环境。

  独出心裁的创造出独立空间体验感,让参观者们置身其中,可以感受到巴迪斯展厅与众不同的氛围。

  02负氧森林

  负离子产品的诞生,无疑为整个吊顶行业打开了一道崭新的大门,零污染释放负离子的吊顶板材,净化空气,延年益寿等功能,摒掘出全新的“轻生活”家居理念。

  在即将到来的广州展会上,巴迪斯将继续针对负离子产品进行推广,致力于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新型的负离子吊顶板材。

  精彩纷呈的广州展,即将到来,千万别错过,巴迪斯诚挚邀约,与您共同品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