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家举办全国工程质量评比大赛,进一步提升装修服务水平

icon 2018-08-02 16:48:12
icon 0

摘要:2018年6月,橙家为了进一步提高各城市工程质量,橙家制造中心督导组的支持下举办首次家装行业大型全国工程质量评比大赛。据橙家制造中心相关负责人透露,通过这次质量评比大赛,可加强工程质量控制,使质量管理工作向透明化、规范化、标准化迈进,同时充...

  2018年6月,橙家为了进一步提高各城市工程质量,橙家制造中心督导组的支持下举办首次家装行业大型全国工程质量评比大赛。据橙家制造中心相关负责人透露,通过这次质量评比大赛,可加强工程质量控制,使质量管理工作向透明化、规范化、标准化迈进,同时充分调动全体人员的积极性,增加质量意识,最终提升用户的装修体验。

  来自橙家全国各大区的全体工程部人员及城市总经理、橙家总部制造中心领导都会共同参与参加这次重要的评比大赛,上下一心共同提升工程质量,确保精品施工,做到每一项施工工序精细规范化,让施工质量看得见。

  据介绍,本次工程质量评比大赛橙家将会以每季度举办,通过全程直播讲解如何把控工程质量,提升客户体验及服务水平。橙家制造中心总经理杨光强表示,通过这类相关培训,橙家实现了工程质量和服务水平能够有质的提升,以质量和服务赢取客户的认可。

  本次评比大赛橙家联合全国各大片区同时一起举办,从内部严格把关工程质量,从人员入手做到对工程质量的严谨和认证。橙家华东大区,橙家华南大区与华北大区都分别进行了评比大赛。经过重重的审核,橙家深圳、武汉、北京三大城市工程质量排名前三。

  橙家全国工程质量评比大赛——华东大区南部

  橙家华东大区南部比赛开始前由质量管理部领导翟政龙介绍本次流程和目的。评比大赛结束后对区域城市工地质量进行点评及指导。片区质量管理部领导严格配合这次质量评比大赛,让每一位小伙伴都能够在评比中得到提升。

  橙家全国工程质量评比大赛——华东大区西部

  橙家华东大区西部比赛开始前由质量管理部谭衔东介绍本次流程和目的。在谭衔东的讲解下,工程部的小伙伴明白了这次大赛的具体流程和背后的用意,并表示在赛后将继续自我严格要求,对每个工程质量负责。

  橙家全国工程质量评比大赛——华南片区

  橙家华南片区比赛开始前由质量管理部刘豪亨介绍本次流程和目的。华南片区高度重视这次工程质量评比大赛,督促小伙伴要全力以赴,在比赛中进步,增强质量意识。在这次评比中,华南片区的深圳工程负责人金栋梁在评比中获得第一名,值得其他工程部小伙伴学习和超越。

  橙家全国工程质量评比大赛——华北片区

  华北片区比赛开始前由橙家质量管理部叶志刚介绍本次流程和目的。作为橙家四大片区之一,华北片区的领导和全体工程部高度重视这次评比,通过这次评比调动华北片区小伙伴的积极性,实现质量意识的快速提升。

  橙家举办这次全国性工程质量评比大赛,旨在通过评比激发工程部全体小伙伴对工程质量的重视,提升质量意识和服务水平。此次评比大赛结束后,橙家质量管理部将在下半年举办更多的大型质量提升比赛。每一次培训,都是橙家对工程质量严格把控的表现,也是橙家以高标准的家装质量服务客户初衷不变的象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