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美学,步履不停! 2021书香门地美学探索之旅(安徽站)圆满落幕

icon 2021-06-18 16:14:09
icon 0

摘要:游走设计,美自天成!2021书香门地美学探索之旅(安徽站)圆满落幕!

  6月17日,上海,由高端木地板领导品牌书香门地举办的2021美学探索之旅(安徽站)暨安徽区域美学设计大奖TOP20颁奖典礼于书香门地总部基地盛大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推动区域设计美学文化碰撞融合,跨界拓展家居美学表达范式,赋能设计师群体交流与合作。

  活动现场,书香门地零售中心终端运营管理部副总经理周伟威、市场部副总经理胡玉姣与施华洛世奇大中华区品牌合作总监支宏、施华洛世奇设计师梁佳、壹舍设计创始人方磊及来自安徽的百余位设计师齐聚于此,一同游览书香门地第六代旗舰店、聆听设计大咖现场授课分享、品味书香门地新式家居美学。

  探秘书香门地美学基地,细品高质量美学生活

  随着国人对生活品质要求逐渐提高,象征着个人审美、生活态度的个性化家居美学兴起。作为中国家居行业内高端木地板的领导品牌,书香门地融合东方诗意与西方浪漫气质,倾情打造第六代旗舰店,凭借全新的店面视觉效果,以书香门地多系列产品为载体,呈现家居地板领域的美学趋势。

  本次活动由书香门地零售中心终端运营管理部副总经理周伟威带队,带领百余位设计师共同游览书香门地第六代旗舰店,在风格各异的地板样品与**的软硬件设施中,感受“中国智造”与“美学设计”的独特魅力。

  跨界联合施华洛世奇,共拓家居美学表达范式

  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切割水晶业领导者、全球时尚潮流趋势研究的先行者,施华洛世奇一直致力于拓展水晶的多元应用途径,在汽车、运动品牌、时尚服饰领域均与国际大牌展开了深度合作。在家居行业地板领域,施华洛世奇携手书香门地,不懈地进行产品研发,攻克诸多技术难关,以多项技术专利创新,不断推动水晶元素地板产品璀璨上市,给消费者带来时尚、闪耀、优雅、奢宠的全新家居美学体验。

施华洛世奇大中华区品牌合作总监支宏施华洛世奇大中华区品牌合作总监支宏

  活动现场,施华洛世奇大中华区品牌合作总监支宏带来《施华洛世百年品牌历程》的演讲,从传统水晶加工到成为时尚奢侈品牌,支宏总解析施华洛世奇的百年历史文化积淀与成长历程,面向未来,也表达了施华洛世奇引领科技时尚文化的品牌愿景。

施华洛世奇设计师梁佳

  以全球各区域的细致调研为基础,施华洛世奇设计师梁佳在现场分享了《水晶设计趋势研究》。从全球家居美学趋势出发,梁佳盘点本年度室内家居元素运用流行趋势与水晶元素设计潮流趋势,为设计师带来国际最前沿家居动态。

  设计大咖现场授课分享,启发设计管理新思维

  赋能设计师群体,促进区域设计美学与文化的交流与融合,书香门地十分关注青年设计师的成长。本次活动书香门地还隆重邀请到壹舍设计创始人方磊,为现场设计师带来《设计管理二三事》主题演讲。

壹舍设计创始人方磊

  作为现代简约设计先行者、都市精英生活方式引导者,壹舍设计创始人方磊以壹舍设计为例,从设计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设计企业管理的基本目的与原则等不同维度,指出设计管理要注重人力资源管理,培养优秀员工,同时呼吁设计团队要注重产品力、服务力(全流程的配套服务力)、品牌力(关联市场定位、以及企业战略发展)及实用价值,打造核心竞争力。

  最后,方磊老师以《上海季公馆》为例,在上海黄浦江畔南外滩的顶层复式豪宅中,尽情彰显设计之力,在大与小的反向思维、上与下的布局置换,多动线规划等内容中,生动演绎设计语言的表达与应用。

  荣耀加冕!ARTE MUNDI美学设计大赛安徽站TOP20颁奖仪式隆重举办


  聚集国内设计及美学领域的大咖,共同挖掘空间设计领域中坚力量与新锐设计师,由书香门地举办的ARTE MUNDI美学设计大赛旨在推动中国设计高端人居与美学空间的发展。

  2020年度,书香门地启动由董功、柳亦春、单霁翔等作为评委老师的ARTE MUNDI美学设计大赛,大赛持续6个月,收录千余名设计师的优秀作品。除进行全国范围内大赛颁奖外,书香门地也进行了北京、西安、杭州等城市区域分赛场的颁奖。本次设计游学活动现场,同时举办安徽区域美学设计大奖TOP20颁奖仪式,由书香门地集团安徽分公司总经理尹益、施华洛世奇大中华区品牌合作总监支宏、壹舍设计创始人方磊老师共同为获奖设计师颁奖。

  2021书香门地美学探索之旅(安徽站)圆满落下帷幕,但探索家居美学的旅程却仍在继续。以创新设计思维不断诠释“美学地板”概念,广纳世界艺术为设计灵感,转变工业制造为匠心智造,作为国内高端木地板的领导品牌,书香门地也定会不断探索设计美学,构筑更高质量的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宜家:儿童不“宜”“关店潮”又遇“清仓季”,皮阿诺股东排队沽清股权【曝光】“马上住”遭质疑、生产被指污染环境 三棵树“健康漆”被打脸“华东18城金银童书画艺术大赛”在松江月星正式启幕自然与家居空间融合新高度|诺贝尔科技文化中心盛大启幕甜咸PK、冷暖battle,竟有55万人被这场2小时南北对决直播秀疯狂种草!总计罚款3250万,宜华造假案处罚结果来了茶荟宁波旗舰店盛大开业,茶空间传递独特生活方式把上海镇江商会打造成镇江文化新名片金牌厨柜:关于实际控制人部分股票质押及解除质押的公告大相设计荣获2021亚太房地产大奖中国区至高荣誉浙派集成灶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厨电品牌30强」!互联网空调哪个好?海尔雷神者Ⅱ:可以玩一天智能空调怕美瓷胶变黄?有炫彩,甭怕!守护食材新鲜本味,LG透视窗冰箱呵护你的味觉和健康以技术为矛,助力行业破风前行!森歌携手同济大学展开项目研究升级第五代烟道系统 森歌携手浙江省建科院、同济大学共启省级项目研究萤石发布618战报:智能家居摄像机、猫眼稳居行业前沿汇明A+墙布:入选百强品牌的背后,是对自身的高标准、严要求“居然女神价到” 任成携11大品牌总引爆618****狂潮有人说下沉城市创业无出路,张海燕的欧瑞博全宅智能体验店是如何逆袭的蓄势起・御未来 ——诺贝尔事业部第一届健康长跑圆满结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