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艺装饰集团家装文化节(海南站)震撼启航

icon 2015-03-17 18:05:04
icon 0

摘要:品味中国装饰文化,体验先进工艺标准。为了广泛传播中国装饰文化和前沿的装饰设计理念,星艺装饰精心筹办家装文化节,全国480城联动,用优秀的设计和精湛的施工,助力消费者享受高品质家居生活。现海南站文化节已隆重启幕,将能带给椰城“饰”界怎样的精彩...

  品味中国装饰文化,体验先进工艺标准。为了广泛传播中国装饰文化和前沿的装饰设计理念,星艺装饰精心筹办家装文化节,全国480城联动,用优秀的设计和精湛的施工,助力消费者享受高品质家居生活。现海南站文化节已隆重启幕,将能带给椰城“饰”界怎样的精彩呢?

 灵动设计赋空间以文化

  在家装行业,“设计是灵魂”被奉为圭臬,设计的好坏,不仅体现居者的品位、情趣,而且关乎生活的便捷与健康。一个好的设计,能充分利用房屋构造、室外环境、采光、通风等条件,结合业主生活习惯、兴趣爱好,打造出空间规划合理、布局利于使用,并能放松心灵的优秀家居环境。而优秀的设计,正是星艺装饰领潮“饰”界的核心竞争力。

  星艺装饰对优秀的设计孜孜以求,每年都会举办全国性的设计师培训、采风等活动,全面提升设计实力。在海南星艺,星艺设计师也秉承了对设计的探索精神,公司上下充盈着“悟”设计的氛围,致力以灵动的设计,为业主家居赋予精神的升华,他们的众多设计案例,也获得了业界的认可和好评,多次在全国性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优异质量享生活于安心

  为了确保质量过硬,星艺从材料到验收层层把关,并将“质量锤”请入公司,并向客户承诺:如有不满意的地方,尽可挥“锤”砸之,整改费用星艺一力承担。

  自进驻海南以来,星艺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仅制定了科学、详尽的管理制度规范员工行为,而且加强精神教育,从道德层面感化员工真诚做好装修。总监、经理、组长、职员各个岗位、职级,每年都会有相关培训,助其拥有更好的专业技能,而文化培养、法律学习等课程,让星艺员工深刻认识到用心的重要性。

  如今,星艺装饰家装文化节(海南站)火热开启,相信其将带来更多先进的家装理念和优秀的装修服务,为椰城业主美好人居生活增色添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