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鸿彬:创造空间的戏剧性

icon 2016-01-26 10:29:53
icon 0

摘要:潘鸿彬在一个多元的文化环境下成长,他总是不停地行走,游走在不同的文化间。他有着香港设计师与生俱来的对商业的敏感,还喜欢研究社会学,涉猎甚广。“设计-商业-社会”的综合,同时他还担任香港室内设计协会副会长,香港理工大学助理教授,潘鸿彬喜欢这种...


  潘鸿彬在一个多元的文化环境下成长,出生在印尼,成长在香港,在各地做设计项目。他总是不停地行走,游走在不同的文化间,不管是出差还是旅行,他已经走过地球上三分之二的地方。他有一个清单,把全世界的国家从A-Z排列下来,要在有生之年完成这个清单。香港设计师有种与生俱来的对商业的敏感,潘鸿彬还喜欢研究社会学,思考如何让社会变得更好,所以涉猎甚广。

  “设计-商业-社会”的综合,同时他还担任香港室内设计协会副会长,香港理工大学助理教授,潘鸿彬喜欢这种视野和身份多面向的状态,正如他的设计,擅长讲不同的故事,创造独特体验,让不同受众都能从中产生想象与思考。他认为,这样的设计便是成功的。

潘鸿彬:创造空间的戏剧性

  潘鸿彬,为不同商业空间种类创造独特及叙事性体验的著名香港设计师。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设计学院分别取得室内设计学荣誉学士及设计学硕士,2003年创立屡获殊荣的PANORAMA泛纳设计事务所。

   潘鸿彬多次被邀为国际论坛及研讨会作主讲嘉宾,现更将其设计专业发展到设计教育范畴,担任香港理工大学设计学院助理教授及身兼香港室内设计协会副会长及IFI国际室内建筑/设计师联盟2011-14执委。 潘鸿彬2008及2010年分别获颁香港大杰出设计师大奖及中国优秀创新企业家殊荣。 2011年台湾国际室内设计大展被邀参展的10位国际 设计师中唯一华人,2014年获颁深港杰出成就设计师大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