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新家》第七集:30天30平,变性女主播和她的团圆梦!

icon 2017-02-08 21:18:18
icon 0

摘要:本期《wow新家》的主角名叫刘婷,是一个网红女主播。但是27岁之前,他却叫“刘霆”,父母取名“霆”字希望他向打雷一样,能力大一点、充满阳刚之气。但他却从小就认为自己是女生。女性化的动作和反应遭到周围小伙伴的嘲笑和父母的不理解。于是他一直压抑...

  本期《wow新家》的主角名叫刘婷,是一个网红女主播。但是27岁之前,他却叫“刘霆”,父母取名“霆”字希望他向打雷一样,能力大一点、充满阳刚之气。但他却从小就认为自己是女生。女性化的动作和反应遭到周围小伙伴的嘲笑和父母的不理解。于是他一直压抑自己的真实想法。

  一直到了他17岁,母亲身患尿毒症重病在床,愈发接受不了“男儿身,女儿心”的刘霆,加上不堪重负的医药费。最终导致下岗的父亲离家出走打工,从此鲜少回家。家庭的重任一下压到了这个瘦弱的男孩子身上,他省吃俭用,背负母亲上学,方便照顾母亲身体。后来被社会熟知,当年被评为“全国道德模范”。母亲也在爱心人士的帮助下成功完成了换肾手术。

刘婷和母亲刘婷和母亲

  母亲的肾病慢慢恢复,而刘霆的心病却日渐增加。经过了常年的挣扎和母亲的妥协。2015年初,刘霆接受了变性手术,成为了女生。成为女生的她完成27年的梦想。也在后来成为了一名网络主播。一切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除了自己和母亲的这套只有30平米的家。

改造前改造前

改造前改造前

  因为面积太小,除了正常的厨房和厕所。家中只有一个房间。刘婷母女的卧室、客厅、阳台、杂物全部堆积在这间十几平米的房间里。而房中分割空间的两层木架家具又遮挡了大部分的阳光。使得刘婷一家居住条件十分困难。

  设计师徐梁的出现,会改变这一切,并让刘婷一家圆一个团圆梦吗?

  让我们赶紧锁定2月10日上午九点播出的《WOW新家》第六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