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意西境——胡伟坚眼中的设计

icon 2018-08-22 15:28:57
icon 0

摘要:中方之美在于意境之美,精雕细琢的细节;西方之境在于炫丽写实,现代简约的氛围。

中方之美在于意境之美

精雕细琢的细节

西方之境在于炫丽写实

现代简约的氛围

秉承着对禅意的理念 以东方文化为轴

吸取西方的设计精髓 融合汇成现代简约设计风格

  胡伟坚

  CCD香港郑中设计事务所 合伙人/副总裁

  胡伟坚在广州出生,作为建筑院士莫伯治的得意门生参与了广州80年代多个著名建筑项目的设计。因机缘巧合下,远赴美国洛杉矶成为世界知名建筑公司HBA总部的一名设计师。此后的十五年间,完成了众多知名酒店的设计,包括Beverly Hill Hotel、 Ritz Carlton Guangzhou、Four Season Wilshore等,并成为HBA公司的合伙人之一。

成都丽思卡尔顿酒店

成都丽思卡尔顿酒店

成都丽思卡尔顿酒店

  2008年,胡伟坚应同学郑忠邀请回国,加入郑忠创立的CCD香港郑中设计事务所,成为合伙人。胡伟坚和郑忠被誉为设计双侠,风雨同舟,并肩作战,一同带领CCD香港郑中设计事务所斩获多个国际设计大奖。CCD香港郑中设计事务所被评为全球酒店设计行业百大排名第三,如今得到众多国际酒店管理公司的认可和信赖。

杭州泛海钓鱼台

杭州泛海钓鱼台

杭州泛海钓鱼台

  胡伟坚为人亲切善良,性格随性洒脱。作为一名建筑师,接受过传统的中国文化教育,又有西方国家工作的经历。既具有东方人的细腻情怀又具有西方国际化的胸襟视野。他将东方文化和西方的设计语言相结合,所设计的多个跨国酒店作品中,均赋予东方的韵味和西方的意境。

緬甸仰光泛太平洋酒店

緬甸仰光泛太平洋酒店

佛山罗浮宫索菲特酒店

佛山罗浮宫索菲特酒店

佛山罗浮宫索菲特酒店

  21克灵魂分享

  9月8日,在罗浮宫星座广场,秉承“东意西境”设计方向的CCD双雄之一的胡伟坚携手另外四位东、西方设计大咖:杜康生、姜峰、潘鸿彬、Paolo Demarco,共同打造一场撼动心灵的精彩演讲。

无界&无极——2018意大利家具新品中国首发会活动现场

16个国际家具品牌 1000件新品震撼首发

席位限额预约中 扫描二维码报名

  21克灵魂分享其他演讲嘉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18上海设计周|极致生活几宗“最”大盘点之【最文艺】戴昆:设计比赛凭灵感获奖?NO梁志天:“每个人都有权利去享受设计”方磊新作 | 东情西韵两相宜 张家港中南樾府别墅样板间对话 | 究竟是怎样的设计比赛,吸引 梁志天、戴昆、马丁·约克曼同框热议一念方圆∣ 第四集 —— 廖奕权 「室内设计恰似一场美馔盛宴」美好关系蒲公英书席计划 「精神粮食」让书香飘远2018年第十一届TID奖携手APSDA∣完美落幕抢票参观| 为世博会设计家具的他,建了一座“温州大宅”新零售|向年青消费者致敬——瓷砖终端展厅的可能性ennead建筑设计事务所为华为打造科研新基地:华为武汉研发园区案例丨汪大锋:用故事构筑家的温度从日本精致生活发现不锈钢管的魅力意特陶广东一大区销售总监庞志锋:把服务做到极致!连续6年单城市年销量第一的博洛尼整体家装,终于进驻全国圣堡罗整体门窗投放高铁专列广告,传达门窗十大品牌力量天呐!你竟然是这样的德高!用微笑的力量,为亚运会注入能量8.21贝尔地板新零售3.0战略发布会正在进行时,精彩时刻,与您分享~【权威测评】橙家轻奢卫生间性感亮相:颜值媲美酒店,功能吊打精装房贝尔地板启动新零售3.0战略智慧终端系统"谷京魔方"全球首发925全民整装节启动,PINGO国际为你重新定义“轻松生活方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