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开幕 | 拾光呈境 LEEDARSON立达信 x「多少MoreLess」

icon 2018-08-27 19:35:20
icon 0

摘要:一场灯光与家具间的对话

在开幕晚宴上,

侯正光随手举起起了手边的一盏灯,

微笑着并正式“点亮”此次

与LEEDARSON立达信联合发起的展览。

侯正光举起一盏灯

无论是家具,还是一盏灯,

也许是一种光,一种想象,

他们都源自生活,

也将带领人去更远的地方。

 拾光呈境

开幕之夜:2018.8.24 傍晚7点

展览日期:2018.8.24-9.17

展览地点:上海莫干山路50号17号楼一楼

多少生活馆


原创品牌联合发声

—— “多少”是公认的原创设计家具领军品牌;

“LEEDARSON 立达信”是20年历史照明集团旗下高端原创灯具品牌,已沉淀三年。

倡导当代东方生活

—— 一个当代东方生活美学空间,点一盏温暖人心的灯。

 

由国内原创灯具品牌LEEDARSON 立达信与当代中式原创家居品牌「多少MoreLess」联合策划的“拾光呈境——一场灯具与家具间的对话”展将于2018年8月24日傍晚在位于上海M50创意园的【多少生活馆】正式开幕,展览将持续至9月17日。

一种光,将东方灵性,融入到当下生活。一种光,使空间产生了更多可能,心灵获得了更多的抚慰。灯具、灯光、家具、空间,共同构成了这场非同寻常的“对话”。灯光,为这个蕴含着东方精神的空间增加了一种自然的乐趣,为空间渲染出一种独属于这里的氛围和情绪。所以,我们看到,明月如水、温柔泄地的光;听到,竹林中阁楼上,婉转传来的昆曲吟唱;大量的阔叶植物,为室内带来了一种远离尘世的自然气息。而这种效果,正是策展方想要呈献给大家的——用一种光,一种想象,带领人去更远的地方。


茶馆、竹林、昆曲、家具、灯

开幕之夜,多少生活馆高朋满座

现场布置的植物,

为室内带来了一种远离尘世的自然气息

开幕现场昆曲表演月下竹林,昆曲评弹

昆曲经典《牡丹亭》

嘉宾致辞LEEDARSON立达信 品牌设计总监 谢文兵

嘉宾致辞

LEEDARSON立达信 品牌设计总经理 苏铭志

多少MoreLess品牌总监 卢智旸

 

作为中国当代原创家具领军品牌,“多少”家具所倡导的东方美学生活方式已有共识;

LEEDARSON 立达信连续三次“设计上海”展发声,在全国尤其江浙沪地区影响力持续上升。

目前国内原创灯具界,在品牌定位、投资规模、研发深度上, “LEEDARSON 立达信”属于先行者。 



LEEDARSON致力于打造一个开创性的当代东方灯具品牌,我们努力探索,在材料创新、发光技术、光学技术、3D打印技术、造型设计、交互技术等方面,都做出突破性的尝试。我们研究不同形态、纹理,研究种种微妙变化所能带来的光的不同表现力。

 

    

从东方传统中汲取滋养现代精神精华,在拥抱新技术的同时,重新拾起许多传统工艺、材料,使它们再次绽放出迷人的光彩。例如清透高雅的玉瓷,让瓷质包容光明,让这种光的游戏,趣味盎然,由此而有“抱朴”“白石”等作品。

 


在传统工艺的基础上,增加了合理的科技应用。“抱朴”灯具有独特的“晕染式点亮”效果,如东方水墨画的“晕染”技法,光如水墨缓缓晕开,光也在空间里缓缓沁入。长按灯体按键,光晕从小到大,光慢慢地从暗到亮,循环往复。每一个“白石”都是手工成胚,悉心打磨,于一千三百度的炉火中,将其烧至理想透光度,发出月亮般温润的光芒。

 


关于LEEDARSON立达信

「LEEDARSON立达信」是一个原创品牌,创牌于2015年,隶属于厦门立达信集团。依托集团17年来在光学领域强大的研发、制造实力,「LEEDARSON立达信」将品牌灵魂根植东方美学,致力于创造一个国际化的原创灯具品牌,用“光”的艺术,做一盏能够温暖人心的灯。作品接连获得国际顶级专业评审机构的认可,荣获德国“if设计奖”、“德国国家设计大奖”、“红点奖”、“日本G-MARK设计奖”、“中国好设计”等奖项。

「多少MoreLess」

作为一个家居设计品牌,「多少MoreLess」以最简短的词组提问并提醒着,提问我们是取丰还是简,提醒我们是逐本还是末。心态与形态的关联是“多少”要表达的可能性,她既中庸又特异,正如我们自己以及周围的世界。

「多少生活馆」

「多少生活馆」隐于M50一角,空间里保留了工业厂房原有的痕迹,朴实自然的设计风格营造了当代中式的生活空间。家具、器物、茶铺浑然一体,展览、茶会、讲座接二连三,呈现了即充满中国文化底蕴又符合当代人需求的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世界的生活家 | Better City Better Life:新加坡吉隆坡国际游学之旅21克灵魂分享|姜峰,中国设计,意大利制造WYDF2018“新现代主义” | 程绍正韬 X 段元,他们用信仰做设计,将文化贯穿设计始终走进温州大宅 重新定义设计生活地标 中国设计公开课温州站圆满落幕视角 ∣ 安德马丁国际室内设计峰会 8月27日 聚焦上海21克灵魂分享|杜康生的豪宅设计观与50多位设计大咖Pick生活幻想,这趟设计之旅,你想和谁一起?来吧!9月8日听潘鸿彬讲空间的故事《艾特奖章程》修正版正式施行,多措并举为设计发声东方卫视《梦想改造家》第五季第二期 温暖改造守护“来自星星的孩子”“洗”具之王|从设计师身上薅羊毛之洗脑比洗手重要!东意西境——胡伟坚眼中的设计分手就分手,你带走我家马桶是几个意思?A&P普莱思“追光十年,逐梦前行-十周年庆暨照明设计趋势学术交流论坛”隆重举行行业整体遇冷 卡萨帝厨电升级服务模式获14万订单未来人居设计的趋势——记2018芒果奖&十间坊实战赛信阳站万家乐|浴室集成吊顶与浴霸要选对,才能相得益彰拾光呈境,一场灯光与家具间的对话孟永辉专栏 | 资本退潮,流量殆尽,互联网家装未来如何进化?浙江美大与齐家网战略合作,两大巨鳄“圈地”家装行业想要一个文艺范的家,怎么少得了TA海尔服务驰援寿光:受灾家电免费检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