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克灵魂分享|姜峰,中国设计,意大利制造

icon 2018-08-27 15:18:50
icon 0

摘要:2017年6月19日,姜峰在深交所敲钟,宣告J&A杰恩设计(股票代码300668)正式上市。这是中国室内设计行业程碑式的事件——杰恩设计成为中国第一家登陆A股市场的室内设计企业。

  姜峰

  J&A杰恩创意设计董事长、总设计师

  姜峰是教授级高级建筑师、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建筑学硕士、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他曾作为创基金首任理事长、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委副主任、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常务理事、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副主任,致力推动设计行业的发展及设计公益事业。曾获得中国室内设计十大风云人物、中国设计名人榜·十大领军人物、中国酒店设计领军人物,入选美国《室内设计》名人堂、深圳市百名行业领军人物等。

  2017年6月19日,姜峰在深交所敲钟,宣告J&A杰恩设计(股票代码300668)正式上市。这是中国室内设计行业程碑式的事件——杰恩设计成为中国第一家登陆A股市场的室内设计企业。

  作为J&A杰恩设计的创办人,姜峰带领J&A设计从一个二十人的小团队发展成为亚洲最大规模的室内设计公司之一。在美国权威杂志《INTERIOR DESIGN》2018全球设计巨头排行榜中,J&A综合排名全球第三十一,其中商业设计排名全球第三,亦是亚洲第一和中国第一。J&A的作品涵括购物中心、酒店/地产、办公空间、医疗养老、公共建筑、轨道交通等上千个项目,在国际国内屡获大奖。在深圳,姜峰的设计随处可见,市民中心、会展中心等市政建筑,金光华、益田假日等购物中心, 1号线、7号线、11号线地铁站等等。而J&A国际化的规范标准及扁平化的管理模式,更是业内的标杆。

J&A作品赏析:深圳当代艺术馆和规划展览馆

J&A作品赏析:长沙德思勤城市广场121当代艺术中心

  姜峰无疑是一个成功的设计师和设计公司的领导者。而作为一个中国设计师,姜峰一心想把中国设计推向国际,让世界看见中国设计的光彩。

  2017年,姜峰在米兰国际家具展上开了“中国设计·意大利制造”的先河。 

  2016年姜峰的家具设计“素月”在米兰和意大利顶级家具品牌Turri相遇,双方一拍即合,于是姜峰受Turri之邀,共同打造Melting Light“铄”餐厅系列,并在2017年的米兰家具展主展馆亮相;2018年,J&A与Turri二度合作,Melting Light“铄”卧室及客厅系列新品在米兰家具展主会场上展出。

姜峰和Turri合作的 Melting Light“铄”餐厅系列

姜峰和Turri合作的 Melting Light“铄”卧室及客厅系列

  姜峰把中西方艺术的相互交融,将Turri的古典奢华与独具特色的现代东方设计融合,把中国设计推向意大利。姜峰谈到,“以前是意大利设计,中国制造,从今往后就是新的一页:中国设计,意大利制造。这是一个改变,也是中国设计的一次突破。”

Turri第四代继承人Andrea Turri(左) J&A总设计师姜峰(右)

  9月8日,姜峰将现身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21克灵魂分享”活动,分享他独到的设计思想。除了姜峰,还有杜康生、胡伟坚、潘鸿彬、Paolo Demarco,一共五位中外知名的设计大咖,每人奉上21分钟关于设计、艺术、生活精彩的思想激荡。

  21克灵魂分享嘉宾

  而除了五位设计大咖的思想激荡,9月8日还将有包括Turri在内的1000件米兰家具新品在中国首发!Turri主笔设计师 Andrea Bonini,Visionnaire主笔设计师 Fabio Bonfa,Roberto Cavalli主笔设计师 Livio Ballabio,Fendi Casa 主笔设计师 Paolo Demarco,Giorgetti主笔设计师 Roberto Palomba,五大品牌主笔设计师亲临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的星座广场,带来意大利家具大牌的创意故事,以及这些家具背后蕴含的全球高端人士生活方式。

全球潮流家居生活方式以及设计思想的盛宴

席位有限,速速报名抢票! 

扫描二维码报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