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潇宁专栏|ACE酒店,曼哈顿潮人的聚集地

icon 2018-12-19 17:16:10
icon 0

摘要:ACE自带时髦属性,在这里出没的不乏当地的前卫及先锋人士,至今仍然可以成为广受年轻人追捧的网红打卡地。


  今年六月和九月,去纽约办事我都下榻在了曼哈顿ACE酒店。除了距离办事地点近,ACE酒店的先锋故事以及曼哈顿ACE酒店的独特氛围是吸引我入住的主要原因。

曼哈顿ACE酒店入口-图片来自网络

         ACE酒店,这个发源于美国西部的精品酒店品牌自1999年落地西雅图以来,就因其将新与旧、私人与公共等对立的元素置于同一空间而被人津津乐道。酒店的创办人及设计团队打破了酒店业的标准化作业,不自我重复,以社交重新定义酒店空间,让街区文化延伸到酒店的公共区域,并且因为ACE自带的时髦属性,在这里出没的不乏当地的前卫及先锋人士。ACE酒店诞生至今,仍然可以成为广受年轻人追捧的网红打卡地。

芝加哥ACE酒店露台演唱会-图片来自网络

         沿袭ACE一贯的老屋改造基因,曼哈顿ACE酒店同样改建于一家1900年代的老酒店,酒店大堂的天花及地面依然保留着原来的模样,大堂中的部分家具也传承于老酒店。

酒店大堂前厅-图片来自网络

  复古式极简设计的大堂中,最醒目的莫过于开放式工作区里黑压压的人群,这就是ACE酒店颇具特色的“大堂风景”。和高高在上的传统奢华酒店不同,ACE选择将公共区域最大限度地向外界开放,吸引当地人走进来,把大堂作为自己的客厅,让旅行者与当地人的生活融为一处。酒店基因里的社交属性在这里得到了活化再生,并且以一种更加平易近人的形式呈现。

酒店大堂

酒店大堂-图片来自网络

  以社区酒店概念著称的ACE将属于街区的时髦花店、时尚买手店甚至是现场演出及展览搬进了酒店,让街区文化渗透到酒店的公共区域,既改写了酒店的经营模式,也改变了城市街区的生活方式。在曼哈顿,ACE酒店同样是新潮的纽约客热衷的落脚点,这主要归功于它附属的几家网红买手店、餐厅及咖啡店,除了著名的Opening Ceremony精品买手店之外,传统的英式酒馆The Breslin以及一楼临街的Stumptown咖啡店都赫赫有名,它们都是曼哈顿生活方式的标榜者。

Opening Ceremony精品买手店

Stumptown咖啡店

  三星标配的曼哈顿ACE客房走轻快的工业风,酒店客房的面积虽然各有不同,但是洗手间都普遍狭小。每间客房墙上由当地艺术家绘制的墙面、角落里看似随意摆放的吉他以及书桌上的复古黑胶唱片机都彰显着自己的文艺青年范儿。客房的床垫柔软舒适,让长途飞行后的我一夜无梦快速恢复了体力。不论是什么级别及类型的酒店,一张能够让你快速进入梦乡的床垫太重要了。

  客房平面手绘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