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方黄 | 方峻:方黄的设计管理体系荣获ISO9001认证

icon 2018-12-28 23:27:27
icon 0

摘要:香港方黄设计创办人方峻,曾经出版发行了《设计企业管理》、《设计项目管理》等设计管理学专著共四册,是中国首位系统化规范设计项目精细化管理的设计师。对国内的设计管理做了里程碑式的开拓与推动。他一直坚守:规范而精细化的管理,不仅能让设计升华,更能...

深耕空间设计二十余载的香港方黄(设计)集团,怀承着“让一切美好最后都能实现”的设计初衷,既着力于创造意悠境雅的设计型格,亦倾注于项目精细化管理实施落地的内在品格,以“严谨、唯美、高效”的设计执行高度,熔炼出诸多高性价比的杰出作品!

香港方黄设计创办人方峻

香港方黄设计创办人方峻,曾经出版发行了《设计企业管理》、《设计项目管理》等设计管理学专著共四册,是中国首位系统化规范设计项目精细化管理的设计师对国内的设计管理做了里程碑式的开拓与推动。他一直坚守:规范而精细化的管理,不仅能让设计升华,更能推动设计项目的高效实现!

ISO9001认证证书

在他的有序推展下,香港方黄设计管理体系经权威部门的严格检验,已于日前取得ISO9001认证!而由其所著的四册管理设计体系作为此次评判的重要依据,获得审核机构的高度赞许及认可。

重庆峰墅别墅

ISO9001标志企业管理体系已达国际标准

ISO9001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在1987年提出的概念,是指“由ISO/TC176(国际标准化组织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技术委员会)制定的国际标准。ISO9001是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标准,用于证实企业具有提供满足顾客要求和适用法规要求的产品和服务的能力。香港方黄设计取得ISO9001认证,标志着方黄的设计管理体系已达到了国际标准,能持续稳定地为客户提供预期和满意的设计服务。

福州贵安府别墅

精细化的管理能让创意更有效的落地

方峻先生说:“设计,是满足+满足,第一个满足是第一眼心动,第二个满足是最终出品,设计存在的最大意义,不止是为了描绘美好,更要实现美好!”

柳州天铂销售中心

如何在客户设定的时间、预算、品质等要求内,最高效、最高性价比地实现最初的那眼心动,必定需要严谨有序的管理标准体系实施落地。香港方黄从项目启动会开始,层层推进,通过精细化的类别管理、商务管理、团队管理、预结算管理、时间管理、质量管理、结案管理等等,以“人、财、时、果”为载体,细化到每一天的设计及管理相关工作。

重庆峰墅别墅

在如此精细化的管理体系推动下,香港方黄的设计出品总是能带给委托方意料之中而又意料之外的惊喜和价值!在方黄的引导下,越来越多的设计企业、设计师也越来越关注设计的项目管理,方峻先生所著设计管理类书籍也因此受到热捧,比如软装项目管理体系《装置艺术项目管理体系与应用》,不但被高校纳为学习教材,各大书店亦早已售罄,淘宝上的二手书被炒至原价的8-10倍!

誉峯销售中心

创意与管理不应是两个独立的个体,而应是互为相连,互为依存的共同体!成熟缜密的设计管理体系可以为精彩的创意保驾护航,相信在严谨的管理体系的推动下,香港方黄定能为中国设计带来更多的养分和惊喜!

Wolfers珠宝上海旗舰店

 仁禾购物中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