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福樘新作 | 迷人生活

icon 2020-03-04 17:39:25
icon 0

摘要:阳光穿过玻璃洒进被屋主赋予了美好生活愿望的屋里。

Area: 160m²     

Style: 轻奢混搭

House Type: 四室两厅

Price: 60w

Chief Designer: 陈粒

Service Pattern: 全案设计

Project Address: 新希望锦官阁

Design Agency:成都宏福樘空间设计

阳光穿过玻璃洒进被屋主赋予了美好生活愿望的屋里。

小朋友在床上惺忪的睁开可爱的眼睛,老人在厨房嬉笑的为大家准备着早餐,闹钟响起,起床后下楼微笑着向他们走过去。160平四室10个月,我们意图给更为本真、坚固的东西留出位置,从而在这造物的容器里保留住倏然而逝的那些围绕着五个人共同的迷人生活。


● 客厅

大面积的灰色面不加修饰的美,蕴含着屋主对生活持有的美学态度,镂空的开放展示架可以随时添置或者更换他们喜爱的艺术品。

客厅主沙发的色块摩洛哥蓝是客户非常喜欢的色彩、为了色彩的延续和呼应。沙发背造型小尺度继续沿用了摩洛哥蓝、大面积以白鲸灰来做底色,更好的凸显沙发的色质。

灰彩的碰撞,看似是互相对峙,又像是在互相探索,像极了吵吵闹闹的屋主独特有趣的生活情调。

多元化的混搭风格在满足轻奢的同时,并没有舍弃对舒适性和安全性的追求,柔软的布艺,曲线形状的茶几,地毯的图案也在灵动跳跃于整个空间。

仿佛每一件物品都被赋予了属于它们的归属感。

● 餐厅

餐厅部分视野开阔、与客厅动线紧密联系、为了使两个空间色彩不过于单调、西厨墙面选用了绛红色对比。让繁琐的一日三餐显得生动俏皮,充满烟火气息。

黑色墙面隔板放置着客户喜爱的器皿、实用富有变化,增添了空间的趣味感。

每周屋主都会根据心情变换调整餐桌绿植,细节小设计,让简单的生活充满仪式感。

● 厨房

灰色岩板搭配大理石瓷砖,让一日三餐也似乎不那么枯燥,倍感到舒适放松。极窄边框玻璃门让空间更开阔通透,相比一个人在厨房里忙碌,和家人一起分享创造美食的过程,才是生活本来的样子。

● 主卧

卧室沿用客厅主调的孔雀蓝同样加上石膏线条组合、让空间富有节奏感、 再搭配太妃糖色高靠背床体、营造空间复古及高级感。

摩洛哥蓝与太妃糖色撞色,通过不同的材质对比,巧妙地营造出了轻奢与舒适共存感。

● 次卧

次卧由于加入了金属与复古挂画,让整个房间时髦起来。去繁就简,让本不太宽敞的空间瞬间舒展开来。

● 儿童房

儿童房围绕着4岁的小朋友的生活进行设计延展,可变性贯穿着整个空间使其充满无限童趣。每一件单品都是精心挑选,寄托着父母对孩子的无限宠爱。

● 卫生间

一楼卫生间进行干湿分区,巧妙的利用鸡肋空间隔出客用洗手台。金属元素搭配彩色墙,延续整体轻奢质感。

而主要卫生区域为屋主打造出最流畅早起刷牙动线,水磨石瓷砖搭配深灰柜体,时尚复古。

我们希望赋予每一个空间,哪怕卫生间也是一种视觉享受,迷人的生活美学就这样一步步完成。

软装列表

户型

 原始户型解析

楼梯区域底部空间浪费;

❷ 二楼主卫面积过大,造成一定的区域浪费。

 改造要点解析

❶ 楼梯底部的空间用作卫生间独立洗手区域;

❷ 二楼在满足正常使用下适当减少卫生间面积划与主卧使用,在增加储物空间的同时,又使房间变得宽敞通透。


改造前&改造后

(图文提供/ 成都宏福樘设计 黄兜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