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菲尼卫浴李志远 让品牌更加深入了解终端市场需求

icon 2013-09-16 14:47:28
icon 0

摘要:举办“全国销售精英培训会”以及“中国最强店长争霸赛”的目的就在于选拔、奖励优秀人才,激励员工奋发图强,让品牌更加深入的了解终端市场的需求,给予相应的调整强化,进而增强品牌的市场竞争力。同时为杜菲尼IDO特遣队储备人才,吸纳这些优秀店长进入I...

杜菲尼卫浴李志远 让品牌更加深入了解终端市场需求
图为:杜菲尼卫浴北大区销售总监李志远

  采访媒体:新浪;采访时间:95

  1、 李总你好,请您介绍一下“中国最强店长”活动举办的初衷是什么?今天作为本届杜菲尼杯“中国最强店长”活动的评委,您又有什么特殊的感受呢?

  李总:举办“全国销售精英培训会”以及“中国最强店长争霸赛”的目的就在于选拔、奖励优秀人才,激励员工奋发图强,让品牌更加深入的了解终端市场的需求,给予相应的调整强化,进而增强品牌的市场竞争力。同时为杜菲尼IDO特遣队储备人才,吸纳这些优秀店长进入IDO特遣队,充分发挥团队的力量,帮助经销商健康快速发展。

  2、中国最强店长、全国销售精英培训会等活动,都是是杜菲尼卫浴对于经销商终端渠道的管理和扶持,那么请您以本次活动为引,介绍一下一下,杜菲尼卫浴对经销商的终端渠道建设又怎样的策略和方法。

  李总:除了在原有的基础上拓宽小区,工程,零售的渠道外,将会在网络这块投入极大精力,现在杜菲尼网络团购,网络营销已经初具规模。作为一个新品牌需要不断尝试新的渠道,例如电子商务渠道,我们希望通过网络提升我们的品牌知名度,成为时尚年轻人喜爱的品牌。

  3、通过这样的活动,您觉得今后在终端销售中,店员应当如何在日常工作中,提高自身内功,还有哪些新的创意和想法可以借鉴。

  李总:首先要培养店员忠实自身品牌的意识,学习技能知识,再来就是积极引进、培养高素质的终端店长。店长作为店铺最高指挥官,同样也是终端的兴备剂,是店铺业绩提高的重大因素之一。一个好的店长不仅能使业绩提高,也可以使店员对公司忠诚度有所提高,能够把他的优秀传递给每一位员工、发挥到每一项工作中,让店铺员工整体提高工作效率、提高工作激情、让团队提升凝聚力、让工作提升执行力。

杜菲尼卫浴李志远 让品牌更加深入了解终端市场需求
图为:杜菲尼卫浴中国最强店长

  最强店长采访

  1、  恭喜您获得最强店长的殊荣,请您发表一下您的获奖感言?

  李言:非常感谢杜菲尼卫浴对 “中国最强店长”活动的精心组织与安排,参加此次比赛,既是对我自己长期以来在销售岗位上工作经验的一种总结也是一种肯定,这对我在今后的工作中有很大的帮助。在本次活动中我也认识了很多有实力的销售精英,也跟大家学习到了很多,并且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不断的努力实践,使我能够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的更好!

  2、 您参加本次活动的收获是什么,有什么样方法和秘诀,帮助您活动成功?对于您日常的工作是否有提升?您还期待杜菲尼卫浴继续举办这样的活动么?

  李言:本次活动最大的收获就是信心,之前也参加过一些技能比赛,不过这次比赛对我的印象更加深刻。本次活动对销售问题、店面管理、活动组织等方面进行了备战与比拼,我在日常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就喜欢进行分类整理,通过这次比赛我理解到,我的知识储备还有待提升,我还需要不断的去学习,特别是这次的选手都很优秀,也解决了我之前的很多问题,丰富了我的思维。很期待下次比赛我还可以获奖。

  3、 通过本次的学习和选拔,您对于您所在店面的实战销售活动中,会有哪些改变?对于本次十一的促销上,您有哪些新的想法,准备如何实施?

  李言:在店面的日常管理中,我喜欢跟我的同事们不断的分享,经常进行研讨,面对顾客的各种问题,我都会进行分类整理,经常跟店员进行座谈交流,将大家所面对的工作问题进行解决,本次活动之后,我觉得,在自主学习方面应当加强,应该给大家更多的平台去交流,我也会在自己店面去组织这样的比赛,来提高员工的竞争意识。本次十一活动,我已经想好了,至于新的想法,等到了十一,大家就知道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