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百合倪张根:行业整合不可避免

icon 2015-01-31 23:08:19
icon 0

摘要:新常态下,行业整合不可避免。作为企业本身,需要专注,譬如专注于产品研发、服务体验。春天永远在,不要被浮躁的世界迷惑,不要过于焦躁。我们将践行 “专注”理念,不会被眼前一点点利益得失、盈利或亏损影响,而是更专注地布渠道,以及研发适合国内市场的...

  2015,将是谁的春天?

  2015年1月31日,《首届中国家居建材品牌发展论坛——谁的春天》在广州举行。此次论坛是由中国建材品牌发展联盟、中国家居品牌联盟、新浪家居共同主办,以“谁的春天”为主题,把脉未来发展趋势,探讨新常态下家居业的创新与发展。梦百合董事长倪张根接受新浪家居采访,分享了其对新常态下家居业的解读。

梦百合倪张根:行业整合不可避免
梦百合董事长倪张根:行业整合不可避免

 

  新浪家居:新常态阶段,您认为家居行业会出现哪些趋势?

  倪张根:刚才听了董明珠的演讲,加上自己的理解,我认为新常态下,行业整合不可避免。所谓行业的整合,是指会出现类似家电行业趋势,大企业越来越集中,整个行业对品质要求越来越高,效率越来越高,产品价格越来越高。面对这样的趋势,作为企业本身,需要专注,不要被浮躁的世界迷惑,迷失方向。比如专注于产品研发、服务体验。

  新浪家居:梦百合是否有针对性的策略调整,来应对这一新形势?

  倪张根:梦百合过去十年一直专注于内销,我们在2008年已经做成行业第一。过去两三年我们开始拓展国内市场,我们践行着我刚才说的“专注”理念,不会被眼前一点点利益得失、盈利或亏损影响,而是更专注地布渠道,以及研发适合国内市场的新产品。

  新浪家居:您对2015年有何寄语?

  倪张根:2015年从行业来说,还是个人做好个人事情,春天永远在,不要过于焦躁。当然,行业内会有部分被淘汰出局,也会有新生力量进入,这都是不可避免。我们将增加线下的布点,同时也会增加线上的销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