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菲笛周应光丨提升营销队伍实力 加大经销商扶持

icon 2018-03-29 17:54:09
icon 0

摘要:“扬帆起航 携手赢未来”2018科菲笛经销商峰会暨新品发布会于3月27日松涛山庄举行,在本次峰会上,记者留意到科菲笛的加盟政策有巨大的亮点,那么究竟是什么政策令在场的客户如此兴奋呢?新浪家居有幸采访科菲笛营销总监周应光,他将一一解答本次的加...

  “扬帆起航携手赢未来”2018科菲笛经销商峰会暨新品发布会于3月27日松涛山庄举行,在本次峰会上,记者留意到科菲笛的加盟政策有巨大的亮点,那么究竟是什么政策令在场的客户如此兴奋呢?新浪家居有幸采访科菲笛营销总监周应光,他将一一解答本次的加盟商的优惠政策问题。

 科菲笛营销总监周应光

  【新浪家居】:2018年科菲笛除了推出一系列新品方面,整体上的营销计划还有哪些?

  【周应光】:两个方面。一方面,2018年我们整个营销队伍在扩大,就是我们整个内部管理都比以前要规范、严格,另一方面,我们对外的销售途径,包括我们的招商都是非常严格的,如果这个经销商的素质不是特别高,那我们可能就去等待或者选择更好的,这是我们的招商思路,包括我们未来的政策,如何扶持经销商,如何搞促销活动,如何提高经销商的生存能力和单店销售能力。   

  【新浪家居】:科菲笛现在都能给到经销商哪些扶持?

  【周应光】:我们对经销商的扶持力度是空前最大的,我们此次新品发布会就制定了三大政策,包括VIP年终返利、感恩回馈促销政策、加盟科菲笛免费上样的政策,还有像我们在网络媒体这块也投了很多;我们也给了经销商很大的扶持,比如说在店面选址、设计培训、开业活动等我们都会有完善的培训体系,所以我觉得我们2018年在营销这一块会有一个很大的改变。

  【新浪家居】:现在招商做得怎么样,已经布局了多少点?

  【周应光】:科菲笛现已经有几十家销商,目前来讲,招商主要针对有定制家具从业经验的客户,我们今年可能会招80家经销商,首先在佛山总部及周边城市精耕细作、深入挖掘,把这种模式做透,之后再去细化其他地区的市场。同时,我们现在招商也面向体系外的经销商,开放科菲笛品牌的平台,让更多的有志之士加入到我们这个平台来。另外现在有专业运作的招商团队,跟装饰公司、包括家装公司、工装公司达成合作,形成战略联盟,这是最主要的两个渠道的建设。

  【新浪家居】:感谢周总接受我们采访,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