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廿载丨凯迪仕苏志勇:能够保障大众人身安全,这让我非常骄傲

icon 2018-06-12 14:19:10
icon 0

  2018年,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建博会成立20周年。这20年是展会的发展史,亦是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的变迁史,更是所有展会参与者的峥嵘岁月。20年征程,展会与行业相互促进、相互推动,成就了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稳步向前发展,产业繁荣兴盛的局面。回首展会路,阔步新征程。这一路来,你与我们共同经历的真实而鲜活的细节,以及每一个前行的历程与波折,也许就是中国家居建材行业发展的最好诠释,也是中国建博会20年前行的历史年轮。

  值此20周年之际,中国建博会联合新浪家居推出《我的廿载》系列访谈,回顾家居人这20年的故事,记录一个大时代投射在个体上的独特印记。从回顾初心,到展望未来。

本期嘉宾:凯迪仕董事长 苏志勇


  新浪家居:20年前,你在做什么?请分享一下你的人生经历。

  苏志勇:那个时候我已经做锁做了11年了。到今天,已经是第32个年头了,32年很长,但我只做了一件事,就是锁。从传统机械锁再到智能锁,一直走在锁具行业的道路上。这是一个我非常热爱的行业,这些年来见证了智能锁行业从起步到发展,我深信未来智能锁行业的前景依旧是非常广阔的,我会继续在这条道路上钻研、创新、发展。

  新浪家居:20年前,你的企业处于怎样的状态?

  苏志勇:那时候我们的企业已经是在传统锁业做得比较好的了,在规模、销量方面都属于行业前列,这归因于我们一直以来稳扎稳打的作风,钻研技术,抓品质,优秀的产品收获了各界良好的口碑。在互联网不那么发达的20年前,我们也已经有了不错的知名度。

  新浪家居:回味这20年,你觉得哪些事件对企业或者对你而言具有重要意义?

  苏志勇:从传统锁具向智能锁的转型,对凯迪仕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决定。凭着在行业多年的经验,我们发现智能锁是未来的必然趋势,随着互联网、物联网的不断发展,智能锁作为智能家居的入口,新兴产品,它有着便捷、安全的特性。在未来,它必定会替代传统锁,成为绝大多数消费者的选择。

  新浪家居:20年前,中国建博会始于广州流花展馆,当初给你的印象是什么?现在的中国建博会与当时相比,给你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苏志勇:最开始的中国建博会规模还不是很大,影响力也没有如今强,但那时就可以看出展会的诚意和立足点非常好。现在的中国建博会,包容性更强,规模更大,涉及品类也更多,人流量也是一年比一年大,在国内外都产生了巨大影响力,是一个对于消费者和企业来说都非常好的交流与展示平台。

  2017年中国建博会(广州) 凯迪仕超大面积展馆

  新浪家居:展会见证着行业的壮大,同时也见证着企业的成长,这一路来,企业与展会之间发生了哪些有意思的故事?

  苏志勇:最近几年我们Kaadas凯迪仕智能锁都有参加建博会,每一年都希望呈现最好的凯迪仕给大家,随着我们参展面积越来越大,与建博会的联系也愈发紧密,消费者对我们的关注度也在逐步上升,在展会上我们也是希望能有更多创新,与参展者互动,我们也确实做到了,与会观众来参观我们的展位不仅能看到最主流超前的产品,还能有所收获,与我们深入交流互动,感受凯迪仕人的热情。

2017年广州建博会 凯迪仕展示了新品K8 2017年中国建博会(广州) 凯迪仕展示了新品K8

  新浪家居:这20年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你感触最深的是哪个方面?

  苏志勇:20年来,人们的生活水平提升非常快,我们也能明显感觉到消费升级带来的变化。感触最深的应该是如今人们生活的智能化。比如不用带钱包,有支付宝就可以,不用带钥匙,有智能锁就可以。总之,出门只要带一部手机,一切都可以解决。

  新浪家居:回首往昔,现在的你想对20年前的自己说什么?如果重新创业,你会选择做什么?

  苏志勇:想感谢20年前的自己,一直在坚持。几十年的创业、开拓过程中,也经历过很多困难和坎坷,也有过彷徨的时候,但好在一路坚持下来,到今天我们品牌在国内外的影响力有目共睹。如果重新创业,我还是会选择智能锁行业的,它的未来不可限量,更重要的是,它真真切切改变了人们的生活,让人们的生活更安全便捷,同时也是真正的以人为本,以保障大众人身安全为第一要义,这让我非常骄傲。

  新浪家居:2018年是中国建博会20周年,你想对它说什么?

  苏志勇:中国建博会为国内建筑装饰行业提供了非常好的展示平台,让企业之间,企业与消费者之间有了更好的沟通交融,也集中展现了中国企业的实力。我们也看到这20年中国建博会规模越来越大,内容越来越丰富,祝愿中国建博会越来越好,20岁生日快乐!

  《我的廿载》观众故事征集正在进行!

  无论你是谁,

  从事什么岗位,

  只要你与中国建博会有过故事,

  诚挚邀请你来发照片讲故事,

  开心的、难过的、搞笑的、励志的,

  不限内容、不限字数、不限形式,

  你可以在评论区留言,

  也可以后台私信,

  将你的故事说给大家听。

 征集时间:2018年6月1日至6月30日

  征集方式:

  1、关注“中国建博会”或者“新浪家居”公众微信平台

  2、在微信里回复#我的廿载#,发送中国建博会相关照片和故事文字,并留下你的真实姓名、职业、城市。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英皇卫浴何海军:全卫定制成行业发展主流我的廿载丨图森王维扬:曾经以为百亿行业赚钱无忧,结果掉坑里“室内环境检测技术交流会” 在沪举行百得胜张健:感谢这个时代,美好生活离不开奋斗中国品牌的春天真的来了旧爱设计|杨函憬 不要问他从哪里来,他的秘密在“故箱”旧爱设计| 胡社光:华服背后,用“边角料”讲故事的鬼马设计师改革开放40年家经济人物丨西蒙电气(中国)总经理张仁余 西班牙电气独角兽奔跑在中国改革开放40年家经济人物|芒果瓷砖陶举鹏:设计改变产业格局奥维云网:独立式干衣机需求主要集中在高端市场如约而至的分享会-连志明你值得拥有更好的睡眠 消费升级从一张床垫开始韩国智能马桶盖福乐明SIAA抗菌认证,为家人安全健康保驾护航!韩国智马桶盖使用评测,水疗助便功能最好用的是爱真!欧派衣柜斩获中国广告主年度互动营销案例大奖实木时代,生来即耀!木易东方天津家具展圆满成功尚欧国际家居为一统高品质代言 轻奢高端家居品牌让生活不将就天猫618火热促销中,惠人原汁机直降1300元!一样的家电,凭什么去京东买?以玄武之眼 透视厨卫大未来--黄书恒618购物节家电消费升级 家电业渠道遭“无界零售”全面重塑美多集成灶直销中国.四川成都站——集成灶销量完美再跨越!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