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鱼无需换水 500元LED鱼缸果真如此强大?

icon 2015-05-05 16:06:46
icon 0

摘要:近日,Kickstarter上一款名为EcoQube C的生态鱼缸可谓深得民心,这是一款永远不需要换水的鱼缸,真是懒人的福音,要不你以为只设置了1.5万目标资金的它随随便便就能获得超过27万的总资金?

  如果你想给沉闷的家里或办公室里增加一些生命和自然的气息,可能会选择养猫猫狗狗神马的。不过喵星人汪星人照顾起来太麻烦,养鱼就是一个好的选择。这时,问题来了,鱼儿要排泄便便,鱼缸总是很脏,隔一段时间就要换水,想想也是挺麻烦的。近日,Kickstarter上一款名为EcoQube C的生态鱼缸可谓深得民心,这是一款永远不需要换水的鱼缸,真是懒人的福音,要不你以为只设置了1.5万目标资金的它随随便便就能获得超过27万的总资金?

养鱼无需换水 500元LED鱼缸果真如此强大?

  其实,在2013年,第一代EcoQube产品就在Kickstarter上亮相,并取得了重大的成功。而现在,EcoQube开发团队对产品进行了升级,使其更加节能有效,由此诞生了EcoQube C。

养鱼无需换水 500元LED鱼缸果真如此强大?

  EcoQube C利用养耕共生法,采用了一体化生态过滤系统,动植物之间形成了恰到好处的生态链,由此才能做到完全不用换水。现在我们来详细看看EcoQube C的构造,这样大家就能一眼看懂这款神奇鱼缸的生态系统了。

养鱼无需换水 500元LED鱼缸果真如此强大?

  首先,EcoQube C的最顶部是全光谱、可调节的LED灯,它的正下方就是一些类似薄荷的植物,这些植物能帮助清洁鱼缸,维持鱼缸的干净。LED灯能根据植物的需求调节其光照程度,同时,鱼缸里的超静音过滤系统能够将鱼儿排泄的便便转化为营养成分。这样一来,植物上有光照,下有营养供给,就会长得越来越茂盛,它就把鱼缸里的水清洁得更干净了,形成了一个良性的生态循环。据开发者描述,通过这种方式成长的植物竟然比正常养殖的还要绿,茎干也更加粗壮。且整个EcoQube C系统使用低电压,耗能很低。

  EcoQube C的过滤器是最关键的部分,它包含三层过滤系统,分别是海绵机械过滤层、细菌生物过滤层和植物根部化学过滤层,所以不像那些只把鱼儿便便转化为硝酸盐(容易滋生藻类,导致鱼缸很脏)的传统鱼缸,EcoQube C可以将便便过滤得非常完美。刚开始使用时,用户只需要加水、放鱼、装扮鱼缸即可,之后需要的只有欣赏了。

  最后再说一点让无数人惊喜的消息,那就是这个水族箱只需要79美元(约合人民币490元),堪称业界良心价格。相信养过鱼的朋友都知道传统带过滤系统的鱼缸需要多少价钱,这一比较发现EcoQube C真是非买不可了,喜欢的朋友快快前去Kickstarter项目主页中查看详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