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地板北美灰橡系列强化地板 不要小瞧它

icon 2015-05-05 15:12:49
icon 0

摘要:如何选择适合的木地板与家居风格搭配呢?小编对贝尔地板北美灰橡系列强化地板进行了全面的测试,下面就是测试的结果,相信会有你想要的答案。

  如何选择适合的木地板与家居风格搭配呢?对于许多装修小白来讲,选择一款品质佳又实惠美观的的地板成了一大难题,或许你会通过你的朋友,你的亲戚或者自己相关网站去了解一些关于地板的小知识,但是那些碎片式的信息还是不能够满足你的需要。为此,小编对贝尔地板北美灰橡系列强化地板进行了全面的测试,下面就是测试的结果,相信会有你想要的答案。

  【测评产品】北美灰橡

  【产品型号】强化复合地板

  【测评时间】2015年4月24日

  【产品规格】1215*196*8mm

  【耐磨转数】≥6000转

  【产品工艺】小浮雕

  【产品基材】高密度纤维板

  【锁扣类型】圆弧扣

  【适用场所】客厅、卧室(可用于地热环境)

  【本期导读】

  北美灰橡系列 外观效果

  北美灰橡系列 表面工艺

  北美灰橡系列 产品基材

  北美灰橡系列 产品锁扣

  北美灰橡系列 测评总结

  【外观效果】

贝尔地板北美灰橡系列强化地板 不要小瞧它

  贝尔地板北美灰橡系列强化地板质地细腻,色彩自然、柔和,在制作工艺、抗污性方面都有着绝佳表现。细细观察,地板的感染力和表现力很强,而且个性鲜明,这款复合地板物美价廉、性能稳定,是装修选材不二之选!

  【表面工艺】

贝尔地板北美灰橡系列强化地板 不要小瞧它

  接下来让我们看看贝尔地板北美灰橡系列强化地板的生产工艺,精细的工艺打磨下,每一块地板之间几乎是无缝对接,不管是光泽还是细节的地方做的都非常好,值得称赞。

  【产品基材】

贝尔地板北美灰橡系列强化地板 不要小瞧它

  贝尔地板北美灰橡系列强化地板采用高密度纤维板,质地均匀,防水性好,表面光滑,耐污性良好,稳定性高。小编将水滴在地板的拼缝上,静置5分钟后拭去水滴,拆开地板发现地板拼缝无水渗入,可见这款地板在企口和漆面工艺上都下足了功夫。

  【产品锁扣】

贝尔地板北美灰橡系列强化地板 不要小瞧它

  经典圆弧扣工艺,是贝尔地板科研中心在基于传统地板锁扣的基础上结合人体几何学、人体力学等科学原理研发,更加具有稳定性,接缝严密,紧固平稳,不容易脱落,非常耐用。

  【测评总结】

  经过对这款贝尔地板北美灰橡系列强化地板各项性能的测试,可以看出贝尔地板经过对材料、工艺的层层把关,赋予了产品自然生动的艺术灵感,给人以大气、高贵的感觉,绝对是打造完美家居的最佳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