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逛店:点亮夜生活 走进白云星光灯饰

icon 2016-11-16 15:40:26
icon 0

摘要:每到欢庆的日子,城市都会张灯结彩来烘托节日气氛,在这里欣赏到绚丽的城市夜景亮化灯光工程。绚烂的色彩,变幻的灯光为夜晚添光增辉,让城市的夜景更加迷人。当然,这些都离不开每一个灯的发光发热。本期小编来到十里河灯饰城-白云星光,了解景观照明背后的...

  夕阳缓缓下沉,夜幕降临,整个城市华灯初上。忙碌了一天的城市终于在这一刻安静下来,这些灯像母亲一样抚摸着所有心神疲惫的孩子,灯真的是最温暖的发明。

小编逛店:点亮夜生活 走进白云星光灯饰

  每到欢庆的日子,城市都会张灯结彩来烘托节日气氛,在这里欣赏到绚丽的城市夜景亮化灯光工程。绚烂的色彩,变幻的灯光为夜晚添光增辉,让城市的夜景更加迷人。当然,这些都离不开每一个灯的发光发热。本期小编来到十里河灯饰城-白云星光,了解景观照明背后的故事。

小编逛店:点亮夜生活 走进白云星光灯饰

 品牌:白云星光灯饰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灯饰城B座工程灯大楼3层C3-3011

  小编走进白云星光店内看到五花八门的灯具品类,这些灯在马路上或在楼体上都有见过,但真的没有具体的了解,白云星光的金凡店长告诉小编这些景观照明,主要采用LED光源,有投光灯、洗墙灯、灯串、点光源,下面小编来给大家普及一下吧。

小编逛店:点亮夜生活 走进白云星光灯饰

  LED灯串:一般固定在线路板上,是条带样式的,有软的有硬的,比较扁,灯芯用树脂覆盖,多种发光颜色,如红、绿、蓝、黄、白。该产品为点状光源,可采用穿孔或绑捆安装法。采用台湾芯片亮度高、安全节能、衰减小等点。额定功率0.2W左右。用途范围广,如圣诞节房屋和圣诞树的装饰等。

小编逛店:点亮夜生活 走进白云星光灯饰

小编逛店:点亮夜生活 走进白云星光灯饰北京首都国际机场(LED灯串、点光源)

  LED点光源:一种新型的装饰灯、是线形光源及泛光照明的一个补充。一般供电电压在6~24V之间,因此安全性能比较好,特别适用于公共场所。另外比传统光源的光衰小、寿命长,即使频繁开关,也不影响其使用寿命。面罩透光能力强,抗冲击,耐压,散热器良好,表面喷漆处理,防腐蚀和氧化。

小编逛店:点亮夜生活 走进白云星光灯饰

  

小编逛店:点亮夜生活 走进白云星光灯饰海南航空大厦(LED点光源、洗墙灯)

  LED地埋灯:常见在广场、旅游景点使用,造型简洁,外观小而精致,灯体普遍有圆形、四方型、长方形、弧形型、LED光源有七色,色彩比较绚丽多彩。led地埋灯采用精密铸铝灯体、不锈钢抛光面板或铝合金面板、优质防水接头、硅胶橡胶密封圈,弧形多角度折射强化玻璃、防水、防尘、防漏电、耐腐蚀。

小编逛店:点亮夜生活 走进白云星光灯饰

小编逛店:点亮夜生活 走进白云星光灯饰

小编逛店:点亮夜生活 走进白云星光灯饰苏州寒山别院(LED洗墙灯、投光灯、地埋灯)

  投光灯:又称聚光灯。它能够瞄准任何方向,并具备不受气候条件影响的结构。主要用于建筑物轮廓、体育场、立交桥和公园等。因此,几乎所有室外使用的大面积照明灯具都可看作投光灯。投光灯的出射光束角度有宽有窄,能实现渐变、跳变、色彩闪烁、随机闪烁、渐变交替等动态效果。

小编逛店:点亮夜生活 走进白云星光灯饰

小编逛店:点亮夜生活 走进白云星光灯饰居庸关长城(LED投光灯、洗墙灯)

小编逛店:点亮夜生活 走进白云星光灯饰宁夏吴忠文化中心(LED洗墙灯、投光灯)

 相关介绍:北京白云星光环境艺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经营品类有LED洗墙灯、投光灯、点光源,路灯头,LED灯带,LED串灯,LED节日挂件,LED树灯,开关电源等。合作单位有中国铁路建筑总公司、天津北安桥、首都机场、北京城建大厦、通州宋庄镇会所等,给很多知名工程做亮化工作。

  想要了解更多相关工程照明灯具以及装饰灯具产品,请点击新浪家居【灯饰】频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