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星家居全国“兴市惠民大行动”在沪启动

icon 2011-12-31 14:25:12
icon 0

摘要:月星集团属下的月星家居2011年12月31日在沪宣布:继2008年于金融危机之时斥资1.8亿元兴市之后,再次率先投入3.8亿元,由全国工商联家居装饰业商会、广东省家具商会作为支持单位,中国家居品牌联盟作为合作单位,联袂百家知名品牌打组合拳,...

  月星集团属下的月星家居2011年12月31日在沪宣布:继2008年于金融危机之时斥资1.8亿元兴市之后,再次率先投入3.8亿元,由全国工商联家居装饰业商会、广东省家具商会作为支持单位,中国家居品牌联盟作为合作单位,联袂百家知名品牌打组合拳,在全国开展“兴市惠民大行动”,共同推出惠民专享采购、民族品牌推广、经销商让利等举措。

月星家居全国“兴市惠民大行动”在沪启动月星家居全国“兴市惠民大行动”在沪启动新闻发布会现场

  近年来,世界经济增长放缓,国际贸易增速回落;国内家居业受房地产调控影响,不少生产企业面临生存难题,经销商信心指数下降。特别是今年,各大家居商场内的撤柜现象严重,加之市场竞争日益白热化,商家诚信也经受着社会检验。

月星家居全国“兴市惠民大行动”在沪启动全国工商联家居装饰业商会会长、月星集团董事长、总裁丁佐宏发表讲话

  对此,全国工商联家居装饰业商会会长、月星集团董事长、总裁丁佐宏表示,2011年,可以说是中国家居业命运多舛的一年,既有来自复杂的宏观经济的压力,又要直面“达芬奇事件”所引发的诚信检验。在这样严峻的形势下,月星积极响应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稳增长”、“惠民生”、“促和谐”的精神,联袂百家知名品牌在全国开展“兴市惠民大行动”。

月星家居全国“兴市惠民大行动”在沪启动嘉宾台上坐中央的为:全国工商联家居装饰业商会会长、月星集团董事长、总裁丁佐宏先生

  据介绍,此次兴市惠民大行动将从2012年1月1日起,在全国近30个月星家居广场全面启动,联袂参加的百家知名品牌有康耐登、芝华仕、富之岛等。主要开展以下活动:首先根据“兴市惠民”行动计划,在沿海地区精心选择部分暂时有资金周转困难或囤货现象的优秀厂家,由月星购买其库存优质产品,以成本价出售,让消费者买到价廉物美的放心产品。这项惠民专享采购计划,既为部分厂商盘活了资金,也将为消费者带来实惠。同时,实施家居升级置换计划,为需要家具以旧换新的消费者,由月星派专业人士上门评估、收购旧家具,并给购买新家具的消费者补贴,帮助消费者实现家庭居住环境升级。此外,推出家装设计服务计划,为在月星各商场购买家具的消费者提供免费家装初始设计服务。在鼓励经销商让利的同时,活动期间,月星的部分家居广场,也将采取多种措施,想方设法降低经销商的经营成本,以此来支持促进家具流通业的健康发展。为配合以上活动,月星斥巨资在中央电视台、香港凤凰卫视及全国各家居广场投放的电视和平面媒体,助力优秀厂商和经销商,为其吆喝与营销,共同激发消费需求,力挺民族品牌,力促行业回暖。众多知名品牌厂商积极响应,分批推出优质产品惠及消费者。

  对于此次3.8亿元的大手笔投入,作为全国工商联家居装饰业商会会长、月星集团总裁、董事长的丁佐宏早就有过深思熟虑:“2008年,月星重在‘救死扶伤’,这次重在为中国民族品牌吆喝!”他说,月星在3年前推出了国内首个旨在推动家居业市场的1.8亿元“兴市计划”,当时是为挽救“一文钱逼死英雄汉”的企业。但是今年,面对的却是国内外复杂的经济形势和社会对家居业所引发的诚信大考,行业正遭遇强势洗牌。“因此,今年月星虽同样是拿钱出来力挺行业,但帮助和联手的是产品质量过关、诚信经营可靠、守法尚德可嘉的优秀企业,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更实惠、更方便的服务。对于这些优秀企业而言,当前重点不在赚钱,而在于谋求稳定增长,在于让企业正常开工,让员工正常就业,以此维护社会稳定,体现中国民族企业的社会责任。”

  丁佐宏还认为,当前的危机,其实是“危中见机”,“一直以来,外国人在消费中国产品,而中国人却在消费外国品牌,这样的规则至今没有被打破,而事实上,我国许多优质的家具企业,在与国际品牌合作生产的过程中,已经达到或超过了欧美中高档产品的工艺、材质和技术水平。因此月星这次再投入3.8亿重金砸向家居业,就是要砸出中国民族品牌的铿锵之声!” (作者:于景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