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圣象地板发起微公益活动

icon 2012-11-13 14:43:30
icon 0

摘要:据悉,本次活动选择了设计这一体现形式,通过设计师同灾区热爱美术孩子的交流互动和共同创作,来倡导创意、共享的主张,并进一步在参与活动的大人及孩子心中播种下热心公益的种子。“随手公益,随处创意,随时共享”既是本次活动的宗旨,也是活动志愿企业“圣...

1024日,由圣象集团及设计界知名人士张晓莹老师组织发起,众多建筑家居行业设计师志愿参加的“童趣创享”绿色环保微公益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布,24名来自德阳东汽小学、热爱美术的同学们受邀参与了此次活动。一场以“当代儿童创意美术介绍”为主题的交流活动拉开帷幕,由设计师和同学们一对一组成的24组创作小队进行了美术、设计、创意方面的交流。为了更好的让孩子们体会到绿色环保的意义,活动中作品所采用的制作材料多为可降解材料或日常生活常见的一次性用具(如吸管、包装纸盒、回形针等)。圣象集团副总裁朱玲英、张晓莹老师及设计师组成的评审团对本次活动的24 份作品分别评出了“全场突出”、“评审员喜爱”、“单项”、“优秀”等奖项共计25个。据活动组织人员介绍,这样做的主要目的一是从精神层面和全面发展的角度,给予孩子(尤其是 灾区孩子)关怀和帮助,实现“大手牵小手,星火代相传”的目的;二是给孩子及设计师树立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号召大家爱护环境、爱护自然、爱护 地球家园,在自己的生活、学习、工作细节与习惯中秉承可持续发展的理念; 三是为了通过对每一个创意的阐述和奖励,保护孩子的创造力,树立自信心, 鼓励创新与分享。

据悉,本次活动选择了设计这一体现形式,通过设计师同灾区热爱美术孩子的交流互动和共同创作,来倡导创意、共享的主张,并进一步在参与活动的大人及孩子心中播种下热心公益的种子。“随手公益,随处创意,随时共享”既是本次活动的宗旨,也是活动志愿企业“圣象”的一贯主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