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去蛇来 家居好摆设一年好风水

icon 2013-01-07 11:47:05
icon 0

摘要:随着壬辰龙年来到了尾声,癸巳蛇年即将到来。本期为大家谈一谈,在蛇年里面,如何通过摆设获得正能量。

  (四)在东南方位摆四支毛笔,外加一个小鱼缸或一盆水,最利高考、中考、升学考试。

龙去蛇来 家居好摆设一年好风水

  东南方位,为巽宫,主文曲星,顾名思义,便是和读书有关,也是最正宗的文昌位。因此,在蛇年里面要参加高考、中考或有重要考试的朋友,这个方位绝对能为你带来好运气,增强你的正能量。比如你可以将房间放在这个方位上,头在南,脚朝北,必定金榜题名。如果这个方位是客厅,在墙上贴上四个红色的挥春,实现木火通明,同样很利高考、中考等。

  (五)在西北方位摆放一个铜钟或铜象,有利升职、提职,增加贵人运。

龙去蛇来 家居好摆设一年好风水

  蛇年里面,西北方位乾宫,六白星复位。这个方位,历来代表职位、权力、管理能力、行政能力、贵人等等。因此,如果你在蛇年里面有可能调动或有升职、提职的机 会,可以重点利用这个方位,比如将床安到西北方位的睡房上。或是在这个方位上加一个铜钟,或一个铜象,都大利你的工作,极有机会晋升或工作上容易得到领导 或上司的照顾或欣赏。需要强调一点的是,这个方位要避免红色。有窗可以多开,有阳台,可以多出入,同样能起到很好的作用。

(六)在正西方位贴一个福字,或门口朝西,贴一对红色对联,有利夫妻感情。

龙去蛇来 家居好摆设一年好风水

    正西方位在蛇年,属于破军星到的方位,破军星,具体有破坏作用,其中对夫妻感情最为不利,容易惹烂桃花,或夫妻间口舌多。如果想婚姻上的正能量多一些,你必须对这个方位进行制化。最好的方法就是在这个方位的墙上倒贴一个大型的福字,则自然化解夫妻间的这种矛盾,和气一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