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去蛇来 家居好摆设一年好风水

icon 2013-01-07 11:47:05
icon 0

摘要:随着壬辰龙年来到了尾声,癸巳蛇年即将到来。本期为大家谈一谈,在蛇年里面,如何通过摆设获得正能量。

(七)在东北方位摆放一个假山或红色及黄色的物品,大旺财运,能带来超级好运气。

龙去蛇来 家居好摆设一年好风水

    东北方位,五行属土,为艮,是如今八运最旺的一个位置。因此,如果你想在2013年蛇年里面,获得巨大正能量,这个方位不能不重视。最实用的方法,是在这个方位上摆放一个假山,八为艮数,黄色属土,同比为旺,助旺这个方位。因此,如果你想在蛇年里面获得正能量,做什么都要顺心,这个位置你不能放弃。

(八)在正南方位装一盏红色的灯,或在这个方位放一个红色的音乐盒,利怀孕生育兼旺桃花。

龙去蛇来 家居好摆设一年好风水

    正南方位,为九紫星,五行属火,其色为红,是一个相当吉利的方位。如果一直想怀孕的夫妻,又久未怀上。那么,你可以选择在正南方位作卧室,最好在家里的正南方位装一盏红色的灯,对你怀孕成功有莫大的作用,容易成功。同时,在蛇年里面,正南还是正宗桃花位,因此,如果想在感情上开花结果,增加正能量的朋友,这个方位也一定要重视,则做起事来会事半功倍。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