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方园广州展华丽亮相 世博概念床引爆全场

icon 2010-09-13 09:42:54
icon 0

  第26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日前在广州落下帷幕,素有“亚洲家居交易中心”美誉的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是亚洲地区最享有盛名的家具商贸交易平台之一。据了解,本次展会有超过800家参展企业携其新产品闪亮登场,记者在广州展的民用家具现代展区看到,知名家具品牌:圆方园、联邦、左右、喜临门、皇朝、美亚、世尊、斯帝罗兰等都悉数亮相本届广州展。

  ${显示图片4}

  而作为中国软床行业的领导品牌、2010年成功进驻上海世博会GMC馆梦幻屋的圆方园,也在本届广州展上携旗下意大利寝具奢侈品牌Magniflex高调亮相,同时带来了在上海世博会上广受关注的世博概念床。记者刚进入展厅,发现全场就当属圆方园展厅最引人注目:不仅展位面积大,椭圆型的拱门不断变换色彩显得现代感十足,展馆的设计时尚而有质感,让人忍不住走进去参观一番。据圆方园的负责人介绍:这次展场的设计不仅请到了知名设计师倾力打造,制作材料更是花了大力气去寻找和制作,在展会前一晚才最终完成,力求把一个代表着圆方园不断追求的最完美、最时尚、最具品位的展厅展示到所有参观者面前。

  展会中最受关注的当然还是圆方园的这张世博概念床:

  1)多功能、智能化、高科技为一体的设计营造您的高级家庭影院;

  2)具有神奇的音乐按摩功能,随着音符的跳跃让您舒展身心、乐感效应有助于健康睡眠;

  3)隐藏式音箱和32TV液晶显示屏、无线遥控自由调整显示屏距离和高度,营造最佳视听效果;

  4)设计师以独具匠心的设计,使精致实用的珍贵物品收纳盒安全地置于床体之中;

  5)时尚功能:支持无线上网、支持MP3\MP4\DVD\VCR等播放功能。

  ${显示图片5}

  当记者问到圆方园为何设计了这款世博概念床时,圆方园董事长庄日光先生介绍说:“圆方园作为中国软床行业的领导品牌入选上海世博会时,我决定做一张前所未有的高科技软床,借上海世博会这个时机,向全世界人民展示中国的科技创新能力,我们动用了所有最前沿的设计、尖端的技术和最好的材料,经过八个月的研发和设计,制造了这套集电视、电影、音乐、按摩等众多娱乐功能和个性化设计的全摇控高科技世博概念床。在上海世博会展出的七天时间内,受到了国内外众多观展者的广泛关注,中央电视台《第一时间》也做了专题报道,做出这套床我觉得还是比较满意,对我来说也真是一个很大的鼓励,圆方园将继续自主创新的道路,同时不断融合国外最新技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舒适、更健康的寝具。”

  在本届家具展上,圆方园展出的Magniflex新品,更以其卓越的设计和优质的品质在展会上备受瞩目,不仅得到了经销商们的赞赏,更是收获了众多行业专家们的好评。

  据了解,圆方园自1985年成立至今,经过二十五年的专业经验积累,加上医学、人体工程学、材料力学、美学、心理学以及纺织印染技术等众多科技成果的最新运用,以及在国际领域对最先进设计和技术的不断寻求和探索,使圆方园的产品设计和品质管理不断深入到产品的各个细节,提供给国内外消费者最年轻时尚、引领潮流、健康科技的产品。

  ${显示图片6}

  近年来,圆方园不断引进国外高新科技,并加以改良,务求精益求精。圆方园是国内首家引进美国航天基金会将其列入“航天名人堂”的Outlast Technologies公司的尖端技术并应用于改善睡眠质量的企业;2009年,圆方园携手意大利家具第一品牌Magniflex曼丽菲斯,在集设计、核心技术及生态原料运用等领域展开密切合作,务求达到世界一流水准。软床系列产品由意大利Magniflex集团首席设计师主持开发设计、倾力打造,以国际先进的设计理念共创高品质床具。早在2003年,圆方园产品就已出口至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从欧美等多国进口最新的产品原料,现在逐渐成长为与TEMPUR、Magniflex®等家具名牌并驾齐驱的国际品牌。

  圆方园经过二十多年在软床领域的潜心研发和执着进取,已经足够以中国软床领域的领军之姿站立于世界最先进的、最优质的家具舞台之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