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 玩大用新何在(组图)

icon 2010-09-13 08:03:22
icon 0

  TATA的大在于责任感的强,在于站得高看得远,TATA在创业初期就胸怀大志:“我们希望以我们的实力,我们的智慧、我们的勇气以及我们对社会、对行业的责任,在世界范围内打造TATA品牌,为改变目前落后的装饰行业,提倡唯美、科学的居住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TATA 玩大用新何在(组图)
图为TATA艺术吧开业现场火爆场面

  大者必坦荡

  9月12日亚洲最大主题木门艺术馆隆重开幕,然而TATA的“大”不仅在于5000平米的面积之大,还在于“创意”,更在于“战略目标”的远大,从全方位多角度出发并公布于众。

TATA 玩大用新何在(组图)
图为TATA艺术吧外观

  开业之际,TATA盛邀业内外相关人士前来参观并给予意见和指正,希望各路朋友欢聚一堂一起见证TATA木门的“大”,活动当天可谓人山人海,鲜花与祝福铺天盖地,气氛相当热烈。在业界,TATA一向以开放的心态博取众长,愿与行内外各界人士进行深入合作用以提高自身,提高他人,进而带动整个行业的共同发展。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