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星河第三空间品牌升级

icon 2010-09-13 14:53:41
icon 0

  奢享永恒•华彩蜕变

  ――2010星河第三空间品牌升级

  2010年5月,星河第三空间在迎来三周年庆典之际,毅然做出品牌升级的决定,从楼层业态规划、店面陈列、品牌阵营三方面,进行一番大刀阔斧的改变。9月伊始,星河第三空间方面品牌升级捷报频传,并于9月10日举办“奢享永恒•华彩蜕变――2010星河第三空间品牌升级”答谢酒会,偕同十余家国际顶级家居品牌旗舰店精彩绽放。

  据悉,星河第三空间此次品牌升级涉及三个层面,已全面完成。楼层业态规划调整方面:一层全新规划国际名品家具馆,囊括Ligne Roset(写意空间)、Roche-Bobois(法国罗奇堡)、Natuzzi(纳图兹)等世界知名家具品牌旗舰店,原来的卫浴品牌调整至三层;三层成为厨卫、灯饰品牌集中地;四层则汇聚窗帘、布艺、墙纸品牌。同时,Ligne Roset、Roche-Bobois、BORASTAPETER、Kohler等顶级家居品牌均进行店面升级,与品牌升级后的星河第三空间以全新面貌同步亮相。品牌阵营方面亦日益丰富,业态组合越来越完善,星河第三空间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原有业态组合的基础上,第三空间将增加家居智能化、楼梯、地板、涂料等新品类,OKOOKO、DELTA、威罗、慕思0769、KALLISTA(美国)、flli-consonni古典钟表、andrewmartin、意大利Mittel厨柜、美国Baker家具等国际高端家居品牌将陆续进驻。

  鉴于此,浓情九月,星河第三空间携手140余个家居传世经典品牌,举办“奢享永恒•华彩蜕变”主题系列活动,共同庆祝星河第三空间品牌升级。9月10日,2010星河第三空间品牌升级答谢酒会揭开了其华彩蜕变的面纱。写意空间家居、罗奇堡家居、金可儿睡眠系统、时尚家家居用品、路福寝具、得尔达卫浴\朗邦、艾仕壁纸、海因德尔指纹锁、威罗涂料、科勒卫浴十余家国际顶级家居品牌旗舰店同期开业,众多社会名流、设计界精英等嘉宾共同见证了剪彩仪式。与此同时,设计师论坛及设计师作品展开幕,英国知名室内设计师Roger Billington带来了精彩的主题讲座,与在座的设计精英进行思想碰撞。

  活动当天,记者看到,星河第三空间不仅品牌升级,在内涵上进行了提升,营销手法也有所创新。从彩田南路经过,第三空间外立面广告画上的红色立体沙发很容易就抓住路人的眼球;外广场上,由资深艺术家现场创作的“写意空间”主题立体涂鸦艺术画,让嘉宾及路人彷如“身临其境”。这种营销手法上的创新,将家居艺术的精髓发挥到极致。

  此外,星河第三空间“奢享永恒•华彩蜕变”的主题活动后续精彩不断,“儿童绘画比赛”将于9月11日上演,分别来自28个不同家庭的小朋友报名参赛,届时由专业评委评现场评选不同奖项。其中获得“最具商业价值奖”的作品将由星河第三空间的地毯品牌纤维色相,制作成挂毯,赠送给该作品的作者。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纤维色相将会以象征性的酬金,向该获奖的小朋友购买画作的版权,将画作开发成挂毯作品,上市售卖。

  在答谢会上,记者获悉,除了先期开业的十余家品牌外,OKOOKO睡眠系统、佩萨罗、慕思寝具、BAKER家具、卡丽斯塔卫浴、NATUZZI家具、意大利瓦列里奥生活馆、当代卫浴、玛丽美格等品牌也将陆续在星河第三空间精彩绽放。星河第三空间还将联袂全场品牌,提供多重优惠,让利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