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乐电热水器独创多重保护

icon 2010-09-13 11:54:28
icon 0

  消费者在选择购买电热水器是总是会产生很多的疑惑。毋庸置疑,电热水器的加热速度快,节省能源,但是毕竟是带电作业,安全隐患让很多家庭对它望而却步。事实上,万家乐充分考虑到消费者的顾忌,升级了电热水器中的核心技术,加强了热水器的安全性能和效率。万家乐技术中心的负责人介绍说,其实电热水器要比燃气热水器要安全得多,因为人类用电的历史远比用煤气或天然气长得多。万家乐新品电热水器拥有自主专利产权,10大保护措施,让您的淋浴生活更加安全放心。

  隔离加热技术:真正实现了水电完全分离,防水、防漏电,安全可靠,绝缘电阻高达500MΩ,电气绝缘强度能经受1800V。

  漏电保护装置:由检测线圈微电脑和断电执行机构构成,当微电脑检测到火、零线流过的电流不平衡,即发生漏电时,会在0.1秒内自动断电。

  安全防漏电保护:万家乐电热水器产品都设有接地线的保护装置。接地线是与大地相连的0电平最安全保护设施

  温度调控装置:热水器在出水口装有温度传感器,当微电脑检测到出水温度达到60℃,热水器自动停止加热;在发热管出水口上端装有自动复位温控器,超温时自动断电加热。

  双极断开装置:当热水器万一漏电或干烧情况,微电脑控制继电器或双极断开温控器马上断开,机器停止工作。在发热管上安装有控制零、火线的温控器,当发热管超过设定温度时立即切断电源。

  防干烧保护:当超温保护失效,双极断开温控器可以控制机器停止工作。

  故障自检功能:微电脑自动扫描,发现故障(超温、漏电、传感器等主要器件损坏)马上显示故障代码并停止加热,维修人员可根据故障代码判断故障原因,进行处理。

  电脑精控保护:采用新型防水绝缘胶保护电脑主板,能绝缘、防水、防氧化、防松动,保证热水器在潮湿环境下灵敏安全使用。

  内置双隔电墙保护:在机器、内部进出水器部位都安装隔电墙(耐高压、高绝缘度的硅胶和尼龙绝缘管),完全将进出水与内部带电部件隔离,属物理性隔离,安全可靠,彻底解决使用环境带电造成的不安全隐患。

  超压保护装置:当水压超过额定值时,泄压阀将自动减压,保护热水器内部结构,提高机器的可靠性,延长使用寿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