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抢十一销售黄金季 品牌家具忙变身

icon 2010-09-16 11:22:36
icon 0

  昨日,记者从欧亚达、“环渤海”等家居卖场了解到,目前已有多家品牌家具商公布了自己的新品方案。其中,以奔放的美式西部牛仔风格为主题的西部骑士家具,推出了更适合小户型的迷你版家具;本市地产品牌欧亚家具则推出了突破传统的家具重组方案;东南亚风格的高端家具品牌兰卡威则推出了更为实惠的经济款家具。

  迎合小户型

  欧美家具忙瘦身

  作为家具界代表的欧洲、美洲风格家具多年来都是高端消费者的青睐对象。其大开大合、沉稳凝重、豪迈奔放的设计风格也最为适合大户型、别墅等族群。然而,随着中小户型的走俏,这些“体型巨大”的欧美家具开始主动瘦身。

  记者在美式家具代表品牌――西部骑士专卖店看到,多款适合70、80平方米小户型的家具已经亮相。据该品牌负责人介绍,西部骑士对吧台、餐台、茶桌等进行了改造,此前餐台的长度普遍超过了2.3米,想要摆放舒适,客厅面积必须在40平方米以上,经过改造,餐台浓缩到了1.3米;2.5米长的吧台浓缩成了1.68米;茶桌也推出了精制的800L×800L的规格。这些瘦身后的家具在支出上也大幅降低。

  降低门槛

  万木之王走经济路

  作为东南亚风格高端家具代表的兰卡威家具,因其选材皆为万木之王――柚木及奢华的风格和变化万千的设计使其备受追捧,但较高的价格却使很多青睐者无奈放弃。

  据了解,9月以来“万木之王”也降低门槛,推出了多款经济型家具。兰卡威负责人告诉记者,以100平方米的房屋为标准计算,选购全套经济型家具的费用在5万元左右,相比其他款家具可以节省至少2万元。同时兰卡威家具全部保留柚木只涂清漆的特色,确保了最大程度实现环保效果。

  本土品牌

  颠覆传统混搭制胜

  除了国际一线家具品牌积极求变,天津本土家具品牌也丝毫没有放慢创新的步伐。记者在欧亚家具欧亚达店看到,一款颠覆传统将衣柜、电视柜混搭的家具吸引了大量消费者的关注。

  据介绍,设计师的创意源于现在家居生活中客厅、卧室都要摆放电视的需求,以及小户型卧室同时摆放衣柜、电视柜过于拥挤的难题。将电视柜嵌入衣柜之中,不仅提高了空间利用率,更彰显了家具的个性。此外,欧亚家具还推出了融电视柜、酒柜、书柜等功能于一体的新款电视墙柜,提高空间利用率的同时,又弥补了传统电视墙的呆板。

  进入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各大品牌家具商争相打破自身传统风格束缚,推出迷你版、新组合方式、特殊款式等多类新品家具,以期实现销售大满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