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斯顿壁挂炉舒适节能新主张

icon 2010-09-14 17:21:57
icon 0

摘要:冬季供暖问题一直是人们最关心的话题。在我国南方大部分地区,还是采用空调或取暖器的方式来调节温度,但是由于传统的采暖方式会大大减低空气中的湿度,长时间处在其中容易产生气闷、皮肤瘙痒等不适;且湿度太低,对健康也有很大的影响。所以,当壁挂炉――这...

 冬季供暖问题一直是人们最关心的话题。在我国南方大部分地区,还是采用空调或取暖器的方式来调节温度,但是由于传统的采暖方式会大大减低空气中的湿度,长时间处在其中容易产生气闷、皮肤瘙痒等不适;且湿度太低,对健康也有很大的影响。所以,当壁挂炉――这种新型、舒适的供暖产品一经问世,立刻成为时下最in的暖家新选择。壁挂炉具有良好的经济性、便利性和环保性等优势,能同时满足人们采暖和热水的生活需求,带给人们更高品质的生活享受。 就像20多年前阿里斯顿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第一台电热水器人们为之惊喜一样,阿里斯顿此次发布伽利略智能变频系列“能、智、凝、逸”的壁挂炉新品将给我们带来更加舒适节能的高品质享受。

  AUTO科技 热效率突破百分百

  在能源危机频发的今天,节能已经成为刻不容缓的课题。2010世博会在上海的成功举办,观众对展示高科技、新能源的场馆热情高涨。由此,也从另一个侧面再次印证“低碳理念”的强大号召力。记者为此还特地向阿里斯顿工程师了解了阿里斯顿冷凝技术、auto科技等领先的节能技术。作为壁挂炉,冷凝技术代表着当今最先进的节能技术,阿里斯顿凝系列壁挂炉通过充分收集高温烟气在遇冷凝结过程中释放的热量,并转化到供暖系统中以增加供暖热量,通过烟气凝结实现废气中能量的回收,增加净热值,实现了热效率高达107%,达到欧洲节能3星标准。auto科技汇集阿里斯顿智能技术,根据用户采暖需求、温度感应装置监测进回水温度、室内温度和室内外温差,智能选择最节能、最舒适的加热功率及加热温度,让机器低耗高效运行,与普通壁挂炉相比节省能耗高达15%。

  分户式供暖 完美家装一站式服务

  分户式供暖在国内可能还是个新鲜词,但在欧洲已是相当的普及。以德国为例目前已经约有80%的家庭采用壁挂炉独立采暖。但是中国采暖市场的不成熟决定了我们在装修时应该更加重视采暖系统的配置,因为采暖是一个系统工程,涉及的问题不仅在于产品本身,也包括方案设计是否合理。前期方案设计的合理,将避免日后的遗憾,选择正规的全程服务的采暖安装公司是非常必要的。

  从采暖系统来讲,通常分户式供暖所出现的问题主要集中在设计、选材、施工等方面。比如铺装地暖,在当初设计地暖的时候,有些家庭会选择“地暖+散热器”的方式,这样可能会减少费用支出,但使用效果并不如人意,譬如说从使用散热器的房间走进地暖的房间,感觉非常冷。在选材方面,一定要使用大品牌的壁挂炉产品,笔者建议采用世界领先水平的欧洲壁挂炉产品。同时选择一家具有整体解决方案能力、能提供一站式服务的正规公司非常重要,这样能避免设计、施工、售后等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从目前采暖消费需求来看,阿里斯顿品牌店可能是最好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