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长岭有望就任新一届中国家协理事长

icon 2010-09-16 09:12:16
icon 0

  近日,新浪家具频道记者得到业内信息,现任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朱长岭将有望接替贾清文,出任新一届中国家协理事长。

  9月15日,记者电话联系了朱长岭,他本人确认了这一信息,并表示上级主管部门已对相关事宜批复同意,现在还需等待内部流程完成。当记者询问具体何时可以上任时,朱副理事长表示“应该会在今年年底走完流程,最快可能在10月份上任”。据了解,中国家协理事长的就任年限为五年。

  自1995年起,贾清文已连任三届中国家协理事长职位,在他的带领下,中国家具行业走过了快速发展的15年。贾理事长认为中国家具企业的取胜之道应为“主打国内市场品牌”,家具市场在一些中低端市场仍然过剩,未来应该“适应市场需要,调整产品结构,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在加强企业的品牌意识及提高行业管理水平上,朱长岭与贾清文有着共识,朱副理事长还认为,家具产品的刚性需求依然广阔,但粗放式管理仍在制约行业发展。

  据新浪家具频道记者观察,朱长岭上任后,中国家协未来的主要发展方向可能仍为完善产业链的构建,提高农村市场销售水平以及促进行业规范化发展等。另外,由于朱副理事长长期担任厨房家具,办公家具及金属家具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未来他可能会加大相关领域建设,指引行业更好地发展。(文/新浪家居 星瑶)

  相关资料:

  ${显示图片4}

  朱长岭:1969年参加工作,1999年任中国家具协会副秘书长,2004年至今任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博客链接

  ${显示图片5}

  贾清文:1968年至1978年任河北省海兴县县委干部副部长;1979年至1980年担任轻工部副处长、处长、副局长等职;1991年至2000年任中国装饰集团副总经理;1995年至今担任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

  新浪报道:

  中国家协朱长岭:创新推动家具业大调整

  中国家协朱长岭:中国家具行业的当前形式及调整之路

  家具协会贾清文:企业发展更应注重社会责任

  家具协会贾清文:从中国制作到中国创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