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卫浴方春: 2010年家居业发展四大关键词(2)

icon 2010-12-20 19:12:57
icon 0

摘要: 箭牌2010年在这方面做出了很多努力,比如在节水方面开发了一款超节水型产品,目前基本上已经开发成功,预计会在2011年上市,同时箭牌也会有其它几款高科技、更环保型的产品上市。

  新浪家居:除了引进先进的设备之外,会不会引进人才呢?

  方春:当然,光有设备没有人才是不行的。从国外引进设备的同时还要引进国外的先进技术,这关系到我们未来在行业中发展状态。箭牌作为中国卫浴的领导品牌,这方面我们必须要领先一步。

  新浪家居:关于明年的规划,箭牌的核心竞争优势除了引进先进设备和人才之外还有哪些,比如在产品方面是否有所更新?

  方春:箭牌更重要的优势是在设计方面,2011年我们会更加注重设计。设计包括两个方面,一个是产品设计,第二是空间设计。产品的设计会围绕环保、节能、节水、科技的主题,使产品更加符合消费者的需求,更加人性化。第二方面是空间的设计,这么多年以来,箭牌一直想为消费者打造上品生活空间。去年我们提出的主题是为消费者构造心中理想的生活方式,这个生活方式的实现仅靠工厂是无法实现的,必须跟家装设计师和工装设计师来联合把握消费者的需求,为消费者量身订做舒适的各种风格生活空间。当下,80、90后消费者越来越多,消费多样化会成为主流。我们作为陶卫行业领先品牌应该超前考虑到顾客需求。

  新浪家居:在本次设计周上获得了红棉奖和红星奖的产品在设计上有什么特色?

  方春:今年箭牌有两个系列的新产品分别囊括了两大工业设计的至尊奖,一个是北方的红星至尊奖,一个是南方的红棉至尊奖,而且在卫浴业这两个至尊奖也是箭牌唯一一家获得,这两套产品会在2011年参加国际红点设计大奖。卫浴的品牌发展,已经从原来的功能型产品转向价值型产品。明年箭牌的工作是从产品价值到品牌价值的提升。获得这些奖项是对我们设计水平的权威认可,这两个奖是符合工业设计目前最新的潮流,这次红棉至尊奖的很多评委是世界工业设计的专家,获得这个奖项来之不易。对于箭牌来讲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希望未来箭牌能够获得更多世界工业设计大奖,能够为我们中国家居产品的设计水平的提升开创一片新天地。

  新浪家居:这两个新产品目前已经上市了吗?

  方春:没有,产品正在开发,已经经过了鉴定评审阶段,到明年才可以量产。这些产品带有科技含量,色彩感很强,设计具有非常好的美感。

  新浪家居:我那天去现场看了,的确感受到从色彩到设计都有一些跟其它产品不一样的地方。

  方春:好的设计不但要有形,还要有神。今年获得红棉至尊奖的这套产品,看起来就像是丝绸之路上的一个少女在翩翩起舞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