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和涂料获中国产品质量协会认证

icon 2011-05-12 09:27:01
icon 0

摘要:随着世界工业经济的发展,全球气候问题越来越严重,已经严重危害到人类的生存环境和健康安全,低碳发展已经成为时下热点话题。

  随着世界工业经济的发展,全球气候问题越来越严重,已经严重危害到人类的生存环境和健康安全,低碳发展已经成为时下热点话题,特别关注与人类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产品低碳,就比如,国家对建材、涂料、油漆等装饰装修所用材料的低碳标准提出很高要求。在中国产品质量协会开展的“绿色低碳产品”及“绿色低碳企业”认定试点工作中,经过中品质协质量信用评估中心专家的评估,泉州市信和涂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和涂料公司”)所生产的系列漆获得了“绿色低碳产品”认定,同时信和涂料还荣获“绿色低碳企业”称号。

  据了解,信和涂料公司创建于1995年,是目前国内涂料行业中研发实力雄厚、生产能力强大、发展最快的“新星”之一,涂料的研发与生产实力跻身于国内品牌十强,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泉州市百家工业重点企业。公司位于我国著名侨乡、滨海城市――福建省泉州市的洛江区塘西工业区,公司占地面积100余亩。拥有目前国内涂料行业中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仪器,具有科学的生产管理系统,年生产能力10万吨以上。产品主要有工程机械涂料、重防腐涂料、工艺品 涂料、防盗门涂料、高温涂料、木器家装涂料、地坪涂料以及建筑涂料等系列。

  中国产品质量协会还对信和涂料公司的发展业绩和历史荣誉进行了解。比如:公司重视企业基础管理,坚持走品牌经营之路和诚信经营。企业相继通过了ISO9000、ISO14001、OHS18000等体系认证,还荣获了“全国用户满意产品”、“福建省名牌产品”和“福建省著名商标”等荣誉,连续多年被授予“福建省用户满意企业”、“福建省重质量、守信誉”示范单位、“福建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通过卓越的品质,辉煌的成就,以及优质的服务,从而使信和涂料赢得了大量国内知名龙头企业的信赖,被业界誉为“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涂装整体解决方案的涂料专家”。

  时下是一个不断追求创新元素的时代,据了解,信和涂料公司在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强调自主创新,与国内外多家研究机构及著名大学联合成立产业化研发基地,多种产品在国内涂料运用领域占有领先地位,被认定为福建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泉州市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其中厚浆型重防腐涂料、双组份汽车面漆的主要技术指标达到国际或国内领先水平,“双组份汽车面漆”项目填补了福建省内的空白。公司还创新研发具有主动环保功能的“田园风光”系列家装漆,未来,信和涂料公司将以更高标准,严要求,创新推出更多优质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