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走进星际之旅 迷失在欲望的海洋

icon 2011-05-11 17:56:45
icon 0

  项目名称:施华洛世奇 灯具展厅设计方案

  工程地址:北京十里河

  工程面积:890O

  设计单位:北京鸣仁别墅装饰机构

  工程造价:720万

  主要材料:银箔,意大利BISAZZA马赛克玻璃刚纤维,纯毛地毯,黑檀木,帝黄金理石,进口啡网理石

  施华洛世奇 (SWAROVSKI) 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水晶制造商,每年为时装、首饰及水晶灯等工业提供大量优质的切割水晶石。同时施华洛世奇 (SWAROVSKI) 也是以优质、璀璨夺目和高度精确的水晶和相关产品闻名于世的奢侈品品牌。

  北京鸣仁别墅装饰机构的孙磊说,接到施华洛世奇。灯具展这个单子,心里有点被触动的感觉,施华洛世奇,一个奢华的神话,我们认为设计是有生命的,而产品更有生命。我们的任务是将产品用我们的手法注入灵魂,从而产生生命,让有生命的她和您对话。

  下面我们来看看整个施华洛世的设计方案介绍

  设计说明:

  设计师的灵感来源维纳斯(Venus)。据说维纳斯从海里升起。因此整个展区的色调就仿佛是一个神秘的海洋,仿佛是一个浩瀚深邃的宇宙,设计师大量的运用了有弧度的曲线,炫彩的切面来表现这梦幻的空间。利用银箔、 意大利马赛克BISAZZA、水晶、渐变地毯的材料组合搭配完美地营造了让人神魂颠倒的神秘世界。

  其展示区域由一类到五类,是由普通到奢华的过程 ,高潮起伏,使访客逐步达到消费欲望的过程。游动于外界和内部之间感受着封闭的神秘和开敞的迷幻。

  空间说明:

带你走进星际之旅 迷失在欲望的海洋图为鸣仁装饰施华洛世空间系列设计

  探寻之宝

  这是施华洛世奇的Logo主题墙。我们仿佛走进神奇的梦幻世界,水晶帘下的水钻,是我们梦寐以求的珍宝,这是我们千辛万苦跋涉的惊喜,这不是梦境,这是施华洛世奇真实的神话。两个女神在这里静静地护守这瑰宝。

带你走进星际之旅 迷失在欲望的海洋图为鸣仁施华洛世实景图

  揭开你的面纱

  经过一段神迷的探索,看完一幕到一幕,累了,再次启程上路,突然眼前的一幕,却别有洞天。星星点点的马赛克筑建的墙壁后那是怎样的一个世界,身着华丽的婀娜身姿,华灯斗艳……等待我们去揭开他们神迷的面纱。

带你走进星际之旅 迷失在欲望的海洋图为鸣仁装饰施华洛世奇月光之约系列

  月光之约

  这里氛围,这里的灯光,仿佛月光下的舞曲。这是灰姑娘与王子的约定,穿上最华丽的盛装,等待音乐响起,等待王子的慢慢的靠近……

带你走进星际之旅 迷失在欲望的海洋图为鸣仁装饰银河之花列展示图片

  银河之花

  天花板的弧线运用,仿佛天上的银河一样,灯就如洒落在银河里的花蕾,又如飞行于太空中异常漂亮的飞碟。

带你走进星际之旅 迷失在欲望的海洋图为鸣仁装饰施华洛世一千零一夜系列设计

  一千零一夜

  这像不像一千零一夜里所描述的行宫,背景墙的砖石切面,尊贵大方。宝蓝色与红色又显得一种魅惑的娇媚,壁纸的图案更让你深信你已经不小心走进一千零一夜的神话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