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25年献礼 梦之队群星闪耀央视

icon 2011-05-12 09:22:10
icon 0

摘要:近日,在央视CCTV1《晚间新闻》后,出现了这样一则风格独特的广告,家居行业各品类的几大领先品牌掌门人与红星美凯龙的总裁车建新联袂上镜,用最真诚、直接的方式与消费者沟通家居生活理念。

  近日,在央视CCTV1《晚间新闻》后,出现了这样一则风格独特的广告,家居行业各品类的几大领先品牌掌门人与红星美凯龙的总裁车建新联袂上镜,用最真诚、直接的方式与消费者沟通家居生活理念。据了解,红星美凯龙该风格“梦之队”系列广告将在央视黄金时段持续上映,届时,众家居厂商总裁也将与红星美凯龙一起闪耀央视! 

  这种集群式的广告创意及投放模式,在广告史上尚属首次。一如央视中心何主任所言:“红星美凯龙联合各优质家具厂商拍摄“梦之队”系列广告片,是开行业品牌传播先例的大事件,品牌集群广告的推出,且以系列形式呈现在CCTV屏幕,将促进中国家居产业健康发展,也将在媒体传播行业成为典型品牌营销案例。

  品牌联动,红星美凯龙率家居行业“梦之队”群星闪耀央视

  2011年正值家居流通业第一品牌红星美凯龙25周年之际,借此契机,红星美凯龙将携手众多中国知名家居品牌,共同用平实的语言,讲述了中国家居业与消费者一同“创享家居之美”的梦想与努力。一同见证和回顾中国家居业的25年,并通过“梦之队”的联合事件形成广泛的行业影响和社会效应。

  这些家居总裁所经营的家居企业是业内无可置疑的佼佼者,而他们自身是业内名副其实的最闪耀的“明星”,此次联袂现身红星美凯龙“梦之队”广告,也是这些家居大佬第一次从幕后走上前台,真诚与消费者沟通各自的企业理念和对于家居的理解,这无疑将增进消费者对于家居行业的了解,而消费者对于这些品牌的关注度也将大幅提升。

  红星美凯龙25周年“家居改变生活!”

  红星美凯龙发展至今的25个年,有一个企业理念从未改变:承担起身为家居流通行业的责任,成为中国家居行业的品牌孵化器,打造更多优秀的民族家居品牌,也为消费者带去更好的家居生活理念。帮助中国消费者和家居厂商共同实现家居及生活的梦想,这就是“梦之队”成立的初衷。而此次“梦之队”的成功打造,作为家居行业营销的一个创举,我们也可以从中看到红星美凯龙为实现这个目标所做出的努力。正如本年度红星美凯龙的品牌口号:“创享家居之美!”红星美凯龙将与中国家居生产厂商,中国广大的消费者共同创造并享受“家居之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