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在高校 筑梦在皇朝

icon 2011-05-26 17:47:30
icon 0

  在全国各大城市里,散落着为数众多的有着明星梦的人,如:北漂一族、艺校毕业尚未签约的学生,他们揣怀着梦想,黯然守候在各大电影制片厂门前,只为一次上镜,只为人生那最灿烂的一次绽放……

  而近期,皇朝家私举办的“年薪30万寻找民间代言人”的草根秀活动为这些寻梦的孩子们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此活动不是选美,真实意义在于它呼吁大众:只要你有梦想,你自信,你敢于自我挑战,那么,明星梦的大门,就独为你而敞开!

  皇朝家私作为北京奥运会生活家具独家供应商、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家具独家赞助商,一直以绿色环保品质、时尚现代生活而颇负盛名。而此次“年薪30万寻找民间代言人”活动的开展,更引起了社会上强大的反响。为了再度扩宽信息渠道,让更多渴望圆梦的年轻人参与其中,皇朝在北京、上海、杭州、广州高校进行了一系列的地面宣传推广,如上海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广州星海音乐学院、中国传媒大学等等。

  在宣传过程中,各高校老师针对此次活动也进行了强而有力的支持,他们将希望寄托其中:自己的学生能通过这次活动完成自我挑战、自我圆梦的美好愿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