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世权:倡导行业有序发展 希望与卖场携手共进

icon 2011-05-26 15:48:37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作为家居行业里的权威门户媒体,将联手北京家具行业协会,共同举办“思辨京城 2011中国家居产业企业家高峰论坛”,邀请家具行业协会领导、全国知名家具建材企业老总、家居卖场老总等齐聚一堂,共同关注中国家具行业现状,共同探讨在新形势下家居...

  主持人:谢谢李主编确实给我们提了一个好的角度,当我们真正面对这个市场低迷的时候,可能正好是我们能够静下心来考虑一下练内功的问题,包括您提到的卖场下沉,居然第37家店也开在了山西,大家也在积极的应对,我们听听家具企业的老总们的观点,温总也说说有没有感受到大环境对企业的影响?

温世权:倡导行业有序发展 希望与卖场携手共进意风家具董事长温世权

  温世权:肯定有感受,但是也要积极的面对,基本面还是好的,刚性需求还是有的,捂盘也有捂不住的时候,房子还要买,婚还要结,孩子还要生,日子还要过,我觉得积极面对更好一些,广阔的天地大有作为,北京有一点累我们上太原,太原累了上大同。

  前几天跟一个老先生聊天,给我的感触很深,他说你要是阳气盛,你就健康、快乐,每一个爱笑的人你阳气,健康,天天的愁眉苦脸的,就是阴气进去,就不健康。市场谁再怎么赚钱也不是良性的市场,现在经常谈扩张的话题,我不喜欢这个词,扩张,我喜欢发展,一块发展。扩张我觉得是一个无序的发展才叫扩张,大家都是有序的,不管是居然、红星也好,整体的方案周密、齐全,发展的只是快一点,如果大家接受不了就慢一点可以,所以还是积极的面对每个消费者和顾客,过去进来20个人有5个人签单,现在进来10个人有两个人签单就可以了,原来我们吃饭五六个菜现在两个菜也吃饱了,所以我还是觉得积极面对市场,传统的卖场对我们家居企业五年之内还是很重要很重要的。包括触网也好,触电也好,说新浪微博特别好,我也在天天的关注,这个市场能不能带动品牌的销售,通过新浪我们就可以若他们了解意风家具,了解我们北京的家具,这样我们到那个市场以后,有一些小市场更容易做一些,北京投三五百万广告没有什么波澜,小市场投几十万可能就有很大的影响,消费者只要你引导正确,还是会买家具的。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