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印军:卖场和家具企业是鱼与水的关系

icon 2011-05-26 15:48:37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作为家居行业里的权威门户媒体,将联手北京家具行业协会,共同举办“思辨京城 2011中国家居产业企业家高峰论坛”,邀请家具行业协会领导、全国知名家具建材企业老总、家居卖场老总等齐聚一堂,共同关注中国家具行业现状,共同探讨在新形势下家居...

  主持人:改变我们能够改变的,顺应我们不能改变的,可能人活着只能做这两件事情。离我最近的乔总还没有发言,您打算如何适应环境的变化?

乔印军:卖场和家具企业是鱼与水的关系非同家具董事长乔印军

  乔印军:适应每个人,每个企业都不一样,一直在提下雨,有人抱怨下雨出去走路不方便,有人觉得下雨了天气凉快了,出去散步很浪漫。谈到卖场首先我们应该自己确认和卖场的关系问题,我一直强调没有渠道就没有品牌,没有销售就没有品牌,品牌也是代表一个企业,渠道也是代表一个卖场,我看了一下,在座的四个企业依赖的渠道全是卖场,没有其他的渠道,独立店基本没有,在网上销售的电商也没有,如果脱离渠道了,没有卖场、销售了,我们企业也就不生存了,在座的,包括居然和集美,包括红星和蓝景丽家,非同离开这几个卖场就没有非同的今天,我们和卖场的关系很清晰,离开卖场没有品牌,没有企业。经销商也是一样,可以理解为鱼水关系,唇齿相依,如果具体的措施每个企业不一样,您说营销的创新,同样意风的创新营销拿到非同不一样适合,成功是不可以复制的,但是你作为小商人,出一个馊主意把参观者变成消费者,这就是创新,你作为销售经理能不能想出一个点子,把销售额搞上去这就是创新,有一些创新就是小点子,小改变,你把别的企业的模式搬到你的企业上不一定适合,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