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有彬:顺应市场发展走向 顺势而为

icon 2011-05-26 15:48:37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作为家居行业里的权威门户媒体,将联手北京家具行业协会,共同举办“思辨京城 2011中国家居产业企业家高峰论坛”,邀请家具行业协会领导、全国知名家具建材企业老总、家居卖场老总等齐聚一堂,共同关注中国家具行业现状,共同探讨在新形势下家居...

  主持人:温总看来遇到高人了,心态调整的非常好。其他的几位呢,我们说一点具体的,到底在这样的新的市场形式下,大环境发生变化下,我们如何跟卖场合作,有没有具体的想法?

隋有彬:顺应市场发展走向 顺势而为爱依瑞斯家具董事长隋有彬

  隋有彬:我觉得是这样的,其实刚才各位大老都说了很多,我们爱依瑞斯还是很年轻的企业,我觉得首先第一点,现在我们说到扩张也好,卖场过多也好,首先我觉得我们北京的企业要能够发展,得力于家居产业的发展,现在相对市场发展的速度快,不像以前每年20%、30%,大的需求没有那么大,而家居城还在发展的时候,大家就觉得难了一点,但是我觉得这个东西有上有下,家具城开多了也会逐步的减慢一些脚步,我觉得有几个好,刚才我们说到话题,卖场、厂商和经销商,三各环节都很重要,卖场也要发展,大家总要有一个布局,我们每个人都有这样的心态,希望把企业做好,没有野心的企业家也不是好的企业家,作为我们工厂来说,我们要发展就要大力的跟着往前不断的发展,可能在这个时期你觉得发展大了,或者说上店规模大了,但是过一段时间布局完了之后,趋于稳定的时候,市场跟进之后,慢慢的两个,市场和卖场的面积相平和了。

  我觉得现在更困难的一点是经销商,因为我们今天开会我觉得经销商挺难的,工厂可以从东边到西边,从南边到北边,如果经销商说我就是一亩三分地,经销商是最难的,本来弄几十万做一个经销商就非常难,我们说南京不赚钱可以从西安赚钱补给南京,我们可以,但是经销商不行,南京就是南京,西安就是西安。

  主持人:我们有没有想到一些措施帮助经销商?

  隋有彬:我觉得很好的帮助经销商的企业,在今后的发展过程当中会有很好的发展,这是第一个;第二,现在企事业很明显,包括我们在内,我们也希望更便宜的东西,大家都是一个共识,但是说实话,我要是做地主我也这么想,有人给300块钱拿着钱追着我,我何必要给180呢,这是市场经济的状态,一定要达到一个平衡,互相的可以融洽,市场和商场达到共赢。

  我既不悲观也不乐观,我认为作为我们爱依瑞斯来说,我会顺应这个市场,顺势而为,不会逆势而为,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