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光面向欧美市场推出台灯品牌

icon 2011-06-03 09:33:41
icon 0

摘要:自创品牌"zenaro"台灯将从6月光电展正式开卖,着眼于大陆十二五规划的庞大商机,以及2014年LED需求大幅成长,目标要创造华人LED照明第一品牌。

  自创品牌"zenaro"台灯将从6月光电展正式开卖,着眼于大陆十二五规划的庞大商机,以及2014年LED需求大幅成长,目标要创造华人LED照明第一品牌。

  亿光董事长叶寅夫表示,亿光已完成世界级LED产业的整合链,包括转投资上游的晶电、广镓和泰谷。为了布局LED照明,旗下已有杰纳睿照明、用zenaro品牌主打欧美市场,并在大陆成立亿光固态照明、成都蓉威照明、亚明固态照明和天目固态照明。

  亿光已取得各国的标准,包括欧洲的CE、ENEC、美国的UL和台湾的CNS,大陆的CQC则在认证中。

  亿光去年委托橙果设计的LED台灯,经过测试修改后,将从下个月的光电展正式开卖,这将是亿光在LED照明初试啼声。

  叶寅夫表示,亿光在未来会以"Everlight"和"zenaro" 双品牌推动LED照明,zenaro以欧美市场为主,Everlight则着眼于大陆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