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木牛家具另辟蹊径 开展校企展三方合作

icon 2011-12-06 10:50:27
icon 0

  2011年12月3日下午,江西木牛家具有限公司在江西省南康市宝辉酒店举行了与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设计学院及苏州家具展览开展校企合作和展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也标志着木牛家具的转型升级战略全面铺开。

  签约仪式由南康市家具产业促进局局长蔡湖南主持,市政府市长柯岩松,市委常委、市家具领导小组组长钟旭辉,中国家协副理事长陈宝光、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设计学院院长彭亮、苏州家具展览有限公司创办人赵艺学等政府领导、行业领导及新闻媒体共400余人参加了签约仪式,江西木牛家具公司董事长廖为敏分别与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设计学院彭亮院长和苏州家具展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和展会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协议后,彭亮教授还就《中国餐厅家具的智造家》为题就木牛家具的战略、产品、渠道等做了详细分析。当日晚,在市文化艺主术中心还举办了以感恩为主题的建厂13周年文艺晚会,市委主要领导、各地协会领导以及学术泰斗胡景初、知名专家林作新等学院领导、新闻媒体等共计千余人参加了晚会,整个晚会精彩纷呈,市委领导、家协领导还上台为木牛员工颁奖,廖为敏一曲《在路上》把晚会推上了高潮。

  江西木牛家具有限公司根据企业制定的大力实施提质提速提效创新发展战略,加快转型升级发展战略,在市家具产业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在市家具产业促进局和市家具协会的促成下,经过多次与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设计学院(以下简称设计学院)彭亮院长沟通和探讨,在彭亮院长的大力关心和帮助下达成了与设计学院就企业发展规划、产品研发、展会策划、人才输送等方面的校企合作共识。校企合作项目更是得到了苏州家具展览会总策划赵艺学的赞同和支持,并就校企合作项目取得的成果同意长期在苏州家具展览会提供一流的展位,使新产品能得到展示和推广,为校企合作成果提供更好展示平台,使产品创新的风险降到最低,使企业健康、稳定、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利的保障,从而达成了江西木牛家具与苏州家具展览会战略合作伙伴的共识。

  据悉,木牛家具有限公司始创于1998年,位于“中国中部家具产业基地”――江西省南康市,南康自古以来就是中国著名的“木匠之乡”。公司历经十三载风雨,得到了地方政府的大力扶持和引导,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厚爱,共同开拓了中国实木餐厅家具市场,成为一家专注、专精、专造实木餐厅家具的知名企业。公司以“中国实木餐厅家具智造家”为宗旨,以国内市场为主,国际市场为辅,针对中国城乡家具市场的巨大需求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公司战略层面确定了“横眉应对,细分中国家具大市场;精耕细作,甘为餐厅家具孺子牛”的策略,木牛实木餐厅家具在设计概念上汲取了中华传统家具文化精髓,并与现代时尚生活方式相结合,融古汇今,以东方的禅意美学、北欧的家居风情为创意因素与设计源泉,优选上乘的进口美国阔叶木与东南亚橡胶木,独具匠心,精工细作,将传统的木工技艺与现代的制造技术共冶一炉,打造出具有浓郁东方人文底蕴的现代实木餐厅家具,为当代人们创造出一种幸福和谐、自然健康的餐厅生活方式。

  木牛家具董事长廖为敏表示,2011年家具行业受房地产调控的影响,众多家具企业也面临挑战,而江西木牛家具紧随市场需求,针对苏州展、成都展的二三线市场定位,果断出击,凭借多年的积累以及精准的市场定位,紧紧瞄准客餐厅家具市场,取得了难得的成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