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春季家博会联邦斩获两项大奖

icon 2012-05-15 16:49:16
icon 0

  3月20日,第29届广州家博会颁奖及答谢晚宴在香格里拉酒店举行,联邦温德米尔E5休闲沙发获得外观设计铜奖,设计展位获得广州家博会第四届家具设计展创意设计奖。

  绿色的树根不停地生长蔓延,转眼间是满屏的青葱翠绿。液晶屏前,被做成各种祥云纹样的木头由钢筋直直地托起,延续着生命。而在一旁的,是延续木头生命的另一种方式,那是一把相貌平平的椅子,不过只要多看一眼,就会觉得他蕴含独特的东西。

  刚结束的广州家具展,联邦家私《春天的畅想――家具设计再思考》的主题设计展,与之前单秀产品不同,这次设计展以独特的方式,娓娓讲述一种设计观念、一种责任担当,实质上是引发了人们对品质、环保、艺术与生活关系进行再思考。中家协副理事长陈宝光看完展会后,在微博上感慨:“一件设计作品有很长的生命力,不是一句话说的清。仔细看看这‘联邦椅’,造型平和,材质平常,并无什么惊人之处,但却受到长时间广泛的认可,是值得深思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