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美生瓷砖著名设计师―法布里奥•德•莱瓦

icon 2012-05-15 16:39:35
icon 0

  

专访美生瓷砖著名设计师―法布里奥•德•莱瓦意大利著名设计师 法布里奥

   主持人:因为涉及到武汉的设计师朋友,可能也需要一些自身提升的地方,包括这一次美生特别提供了一个培训的机会,我们也希望这边能够提供一些建议,让武汉的设计师更好的参与到这个活动里面,得到自身的提升。

  法布里奥・德・来瓦:对于设计师来讲,对于室内设计来讲,最重要的是对空间的感受和通过空间的组织,其实用什么材料、用什么样的色彩去搭配空间,都是其次的,最重要的是要去了解这个空间,什么样的空间是最和谐的,什么样的空间是最具功能性的,什么样的空间是最适合客户所需要的。所以对设计师来讲,首先第一步是要去创造一个比较好的空间,现在对很多中国的设计师,尤其是一些欠发达地区的设计师,他们可能对空间的感受还不是那么深,他们首先想到的是用什么样的材料、用什么样的图案、用什么样的色彩去搭配这个空间。首先这个空间不管是从空间组织还是空间功能方面,还是从客户的需求方面有错误的话,那么这个设计就是错误的,就是有问题的。所以对于这些马上去意大利参加多莫斯学院的设计师来讲,他们要去学习、要去感受的就是如何找到空间的感觉,这是第一点。

  其次,旅行,旅行对于设计师非常非常重要,在旅行过程当中可以去感受不同空间,感受不同的文化,感受不同的色彩和材料,旅行就是一种学习。

  我们跟美生已经认识很长时间了,中间我们也合作过很多次了,对美生来讲,其实美生整个产品线比较广,因为带来很多不同的比较好的品牌,而且它的产品能够适应不同的风格的空间,这对美生来讲是非常不容易的。美生很多产品是可以适应不同的风格,其实非常醒目的一点是,美生的产品不是去复制别人,传统的做法,而是在他们整个产品化过程中去尝试不同的颜色、光泽度,就是他们的产品一直在不断创新。而且我们刚刚听那些销售人员说,我们发现了很重要的一点,他们现在很多产品都是环保的产品,比如我们现在说的这个产品,一平方米瓷砖相当于一棵树,它可以吸收二氧化碳,像这种做法对设计师来讲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要遵循环保的原则,在设计的时候要考虑到环保的因素。比如他们已经做到了,所以他们也给我们设计师能够实现环保的设计也跨出了非常大的一步。

  主持人:非常感谢您分享了这样一些不错的建议和理念,我们也希望后期武汉的设计师能够在这方面学到更多的东西,甚至都到国外去,把更多、更好的理念带到武汉,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