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京销售额增长30%以上 欧派橱柜逆势飞扬3大秘诀

icon 2012-05-15 13:59:24
icon 0

摘要:进入2012年以来,受上游房地产调控政策持续收紧的影响,家居行业处于持续低迷状态,很多企业销售下滑、经营乏力、前景堪忧,其中橱柜行业一季度整体市场业绩下滑15%-20%。在这种背景下,国内橱柜领军品牌欧派却在京城逆市飞扬,2-4月份同比增长...

在京销售额增长30%以上 欧派橱柜逆势飞扬3大秘诀在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等主流家居卖场里,欧派橱柜的销售额总是排在第一位。

  进入2012年以来,受上游房地产调控政策持续收紧的影响,家居行业处于持续低迷状态,很多企业销售下滑、经营乏力、前景堪忧,其中橱柜行业一季度整体市场业绩下滑15%-20%。在这种背景下,国内橱柜领军品牌欧派却在京城逆市飞扬,2-4月份同比增长32%,其中“五一”小长假增长了29%,让同行大为惊讶。是什么原因促成了欧派橱柜的逆势增长态势?5月12日,北京欧派橱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刚为记者揭开了欧派橱柜逆市飞扬的三大秘诀。

  秘诀一:以好产品征服顾客

  橱柜好不好,关键看品质。与市面上的其他橱柜相比,好品质正是欧派橱柜赢得消费者青睐的秘诀之一。

  “我们的橱柜摆在店里好看,搬回家去更漂亮。”说到欧派的产品品质,姚刚的言语中表现出自信。他表示,每个欧派人都有这种自信,而其信心的源头,就来自欧派对于产品品质的严格掌控。

在京销售额增长30%以上 欧派橱柜逆势飞扬3大秘诀欧派尊贵型产品系列:帕格尼宗塔

  橱柜行业中一直有一股不正之风,展厅里的样品做得相当美观,品质也非常好,但真正卖给消费者的产品却偷工减料,粗制滥造。“欧派橱柜绝对不会出现这种现象,我们无论是摆在展的样品还是卖给顾客的产品,都是同一条流水线上生产出来的,甚至是同一个工人做出来的。”姚刚介绍说,欧派橱柜首先从选材上就为产品的好品质打下了基础,无论是大台面还是小五金件,欧派所选用的都是进口品牌,德国百隆门铰、海蒂丝五金等,更是欧派橱柜的标准配置。此外,欧派的生产设备都是德国进口的,并请德国的专业设计师对整个生产线进行了优化,以保证与国际生产水平同步,从工艺上保证产品的精良。

  “产品质量好不好,消费者是通过口碑传送的。”姚刚表示,在产品质量上的精益求精,使欧派橱柜得到了消费者认可,很多客户都是相互之间口口相传介绍而来的,这种口碑的力量让欧派橱柜成为人们的厨房首选。

在京销售额增长30%以上 欧派橱柜逆势飞扬3大秘诀欧派经典型产品系列:青花绘影

  秘诀二:以创新营销回馈顾客

  消费者喜欢谁,就会用钞票向谁投票,欧派橱柜业绩的逆势增长,是消费者一单一单地签出来的,在这个过程中,除了产品品质经受住考验以外,欧派的创新营销方式也体现出品牌的诚信,受到顾客的认可,是支撑其销售逆势飞扬的秘诀之一。

  以2012年2月份为例,作为春节后的第一个整月,当其他橱柜品牌还停留在假日的氛围中,准备到“3・15”时再搞促销活动时,欧派已经率先做起了“新春团购‘惠’”,以团购的形式提前为准备春季装修的消费者呈上了超值优惠大餐。欧派橱柜价格很坚挺,通过团购让一些利,就让顾客趋之若鹜。事实证明,欧派的先行一步聚集了一大批本来准备在“3・15”期间购买橱柜的客户。统计数字显示,2月份欧派橱柜业绩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8%,面对这个数字,连姚刚都惊讶地表示“没想到成绩这么好!”

在京销售额增长30%以上 欧派橱柜逆势飞扬3大秘诀欧派时尚型产品系列:西班牙风情

  在姚刚看来,营销就是让消费者感受到品牌的诚意。不断地回馈消费者,就体现出品牌的诚意。在2月份的团购活动之后,欧派不断发起新的营销行动,如“3・15”期间的“爱传万家,礼‘惠’全城”、4月份的“春风暖京城,欧派红包‘惠’”、“五一”期间的“约定五一,‘价’给幸福”,都是实实在在地给消费者超值感受。“有的企业以为营销就是打折,今天打五折,明天打三折,完全没有一个价格体系,让顾客搞不清楚你的产品到底值多少钱。”姚刚揭秘称,欧派橱柜的营销充分体现“先买更实惠”的原则,“绝不让先买的消费者吃亏”,“一个品牌树立起诚信的形象,真心回馈顾客,才能让他们安心、放心、省心、舒心”。

在京销售额增长30%以上 欧派橱柜逆势飞扬3大秘诀欧派时尚型产品系列:爱尔兰之峰

  秘诀三:以真心服务打动顾客

  服务,是每个企业都在做的事情,但“真心服务”却不是谁都能做到的。姚刚认为,欧派橱柜对消费者的“真心服务”,也是其赢得消费者青睐、获得逆势增长业绩的秘诀之一。   

  每一位接触过欧派橱柜的消费者,从走进欧派专卖店那一刻开始,都可以感受到欧派导购员与众不同的服务魅力。“我在这里觉得很放松,导购虽然很热情,但不会让你觉得不舒服。”前来欧派橱柜专卖店选购产品的李女士如此评价说。

  恰到好处的导购服务是欧派一线人员的绝活,他们往往会在微笑间,就让你不知不觉地被感染,这也是欧派橱柜品牌和产品带给员工的自信。姚刚表示,这种魅力,正是来源于欧派工作人员在服务工作上的真心。真心对待客户,是欧派橱柜提倡的企业文化,有了这颗真心,欧派每个部门的工作人员在服务时,都会以消费者满意为目标。比如对于上门维修人员来说,哪怕修理的只是一颗松动的螺丝、一条堵塞的下水管,也会表现出专业的品质和积极的态度,做到精益求精,用真心打动顾客的心。在真心服务的基础上,欧派“3・15”期间发起了“金尊服务计划”,以“红地毯服务”等升级举措,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推崇。           “好品牌是从员工心中建立,再从员工心里传递给消费者。”姚刚总结说,无论是产品、营销还是服务,实际上都是欧派的员工用真心在做,真心融入了每一个环节和细节,所有欧派人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团队协作能力都在无声地呈现,让欧派橱柜不仅是产品,而且蕴含着文化、情感,让顾客在拥有产品时产生愉悦感与自豪感。这正是作为橱柜领军品牌的欧派在不少同行不景气时却能逆势前行的奥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