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威人性家具 国庆中秋双节巨献

icon 2012-09-17 12:34:24
icon 0

摘要:9月29日至10月7日,健威人性家具国庆中秋双节巨献,千店同贺,开启"月盈华夏贺国庆,健威盛礼传万家"9天免单大型促销活动。

  9月29日至10月7日,健威人性家具国庆中秋双节巨献,千店同贺,开启"月盈华夏贺国庆,健威盛礼传万家"9天免单大型促销活动。

  特卖产品,开仓谢客,热动全城,只在这9天。

  全场买满5000立减1000,只在这9天。(具体活动内容及促销力度以当地活动细则为准)

  交全款5000元起,免单特惠,幸运儿,一个都不会少。只在这9天。(具体活动内容及促销力度以当地活动细则为准) 

健威人性家具 国庆中秋双节巨献健威人性家具 国庆中秋双节巨献
健威人性家具 国庆中秋双节巨献健威人性家具 国庆中秋双节巨献

 

  本示意图仅为部分店面活动宣传单,更多精彩活动,更多优惠惊喜,请详询全国各健威专卖店,并以当地宣传单为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