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 三星AC-347HPAWQ空气加湿净化器评测

icon 2012-09-17 12:03:05
icon 0

摘要:2012年是玛雅人预言的世界末日,2012年也是我们的农历龙年,很多人选择在今年结 束爱情长跑,奔往婚姻的殿堂。有的人是怕世界末日却还没有结束单身,有的人是为了在龙年图个吉利,虽然过程不同,但结果都是好的。结婚就意味着要离开父 母,跟心爱的...

  三星空气加湿净化器之性能观察

健康生活 三星AC-347HPAWQ空气加湿净化器评测空气净化功能之测试前 
健康生活 三星AC-347HPAWQ空气加湿净化器评测空气净化功能之测试后

  在对产品的内外部结构观察完毕,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她的实际功效。

  这完全不用小编再去花多余的辞藻去形容,我们还是让数据说话吧! 

  首先,我们先采用了家用的空气质量检测仪来粗略对比一下开机前后的空气质量数据。

  上图的测试是对空气质量的对比,对比时差是三分钟。我们可以看到,在三分钟的时间里,空气质量有了明显的变化(数值越小,空气质量越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