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屋”家居喜迎双节 品味橡木家具轻松享

icon 2012-09-25 11:56:44
icon 0

摘要:中秋国庆喜相逢,简约风格实木家具“艾特屋家居 ”值此双节之际,推出“好礼进行时”超级优惠活动。进店有豪礼,劲爆抽奖诚意回馈顾客。活动期间,前所未有特惠,让您轻松拥有美国橡木全实木家具,数量有限,机会不容错过。

  中秋国庆喜相逢,简约风格实木家具“艾特屋家居 ”值此双节之际,推出“好礼进行时”超级优惠活动。进店有豪礼,劲爆抽奖诚意回馈顾客。活动期间,前所未有特惠,让您轻松拥有美国橡木全实木家具,数量有限,机会不容错过。

  艾特屋品牌源自德国,秉承了德国极致工艺精神,由台升国际集团专为迎合中国高品味人士量身定做。“以德国现代实木工艺、引导中国当代家居生活方式”的设计理念为宗旨,致力于提升中国当代家庭生活品质为目标,艾特屋家具以流畅动人的线条美感,传递高贵、典雅、自然与和谐。目前艾特屋旗下共有欧克、北美森林两大产品系列,丰富的产品体系和设计风格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居家需求。

“艾特屋”家居喜迎双节 品味橡木家具轻松享“艾特屋”家居喜迎双节 品味橡木家具轻松享

  艾特屋现代家具采用北美宾州橡木为主材,设计表现不显张扬浮华,重自然木纹与艺术的相辅相成,家具处处散发着奇异的线条美,再通过制作中曲线和折角的运用,达到了现代家具与自然的完美结合。所以一般用橡木制作家具时,通常不用底漆封闭木材表面木孔,而是做开放式喷漆,令其纹理形成自然独特,毕现、质朴精致,自然大方,其纯朴,美丽的自然纹理是其他实木家具难以复制,的形成自然,独特,高贵的装饰图案。

  艾特屋实木家具系列采用德国及意大利引进的流水线设备,对橡木进行现代工艺处理,使其木性更加稳定,纹理更加细腻优美,形成一种沉稳理性与奢华并存的现代实木家具,艾特屋家具,不仅仅是环保的选择,更是一种文化,一种品味,一种格调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