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加多宝改名 看丽莎更名"玫瑰岛"淋浴房

icon 2012-09-25 10:51:11
icon 0

摘要:而面临和加多宝集团一样情况的“玫瑰岛”淋浴房也是刚从“丽莎”淋浴房更名升级。实际上,以现在市场情况来看,绝大多数消费者同样在面临新品牌“玫瑰岛”淋浴房的时候表现出和加多宝刚换名字的时候一样的困惑。

  笔者昨天去沃尔玛购物的时候,看到沃尔玛超市中的导购电视放着加多宝的新广告,怕上火喝加多宝。笔者前面是一对父子,父亲推着手推车,儿子屁颠屁颠的跟在父亲的后面,当这对父子听到这耳熟能详的广告词的时候,大概才5岁左右的儿子嘴里跟着电视念了一句“怕上火喝加多宝”,父亲跟着儿子说了句"怕上火喝王老吉"。这时候,让笔者我诧异的事情发生了,小男孩抓着父亲的衣角反驳道:“是怕上火喝加多宝,不是王老吉,王老吉改名了”。

  看来加多宝集团的改名计划真的是相当成功,已经连5岁大的小孩都成功影响。在2个月前,所有专家都认为加多宝失去了市值上千亿的品牌“王老吉”,而现在的事实是,加多宝依然销售情况良好,大家认红灌凉茶,大家都知道这个红色灌装凉茶就是以前的王老吉。

  而面临和加多宝集团一样情况的“玫瑰岛”淋浴房也是刚从“丽莎”淋浴房更名升级。实际上,以现在市场情况来看,绝大多数消费者同样在面临新品牌“玫瑰岛”淋浴房的时候表现出和加多宝刚换名字的时候一样的困惑。

  同样的产品,同样的外形,和以前非常相似的店面招牌,为什么突然换了个新名字呢?实际上对于消费者来说,只要这还是以前那个质量过关,功能强大的淋浴房,无论是叫“丽莎”还是叫“玫瑰岛”都是一样的,这种短暂的困惑会和加多宝刚改名的时候一样,很快就会过去,大家很快就知道,加多宝就是当年的王老吉,“玫瑰岛”淋浴房就是曾经的“丽莎”,产品还是那个产品,服务依旧和以前一样优质,而且服务质量会比以前更好。

  “玫瑰岛”要想和加多宝一样取得这次品牌升级的最终成功,也需要借鉴加多宝整个更名过程中一切可以学习的地方,当然由于产品不同,市场不一样,消费群体的差异化,玫瑰岛也需要走出属于自己的不同更名道路。总体来说,玫瑰岛本次品牌升级的重点有以下几点:

  1、保持产品的原有质量

  加多宝换了个名字,但是味道还是以前的味道,包装还是以前的包装,对于消费者来说,走进商店,对着售货员说一声我要一瓶王老吉,实际上售货员一样给你一瓶红灌加多宝。这就是产品本身的力量。

  玫瑰岛淋浴房也秉承了这点,一如既往的优质产品和全方位的强大功能,对于消费者来说,还是那个好用的淋浴房,还是那个好看的玫瑰岛。

  2、引导消费者认识新品牌

  加多宝换新品牌,反复引导消费者,让消费者知道加多宝换了一个新的名字,这个加多宝就是以前的王老吉,而且不断弱化王老吉这三个字,反复强化加多宝这个新的品牌名字。“玫瑰岛”的品牌升级之路同样需要做到这些。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知道“玫瑰岛”淋浴房品牌升级了,“玫瑰岛”淋浴房本年度和百度签下了300万的推广计划,并且和搜房网签了全年的推广计划,更多的推广计划也在酝酿中。

  加多宝品牌升级的成功,让“玫瑰岛”淋浴房品牌升级看到了更多的希望,同时也启发了“玫瑰岛”的品牌升级计划,让丽莎淋浴房升级更名为“玫瑰岛”的过程更加周密,结果更加完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